星期二, 8月 04, 2009

Watchmen

{###_darknight/13/1124849383.jpg_###}



到底



人類會因為毀滅的天性而毀掉自己;



或是



人類會因為毀滅的天性而獲得救贖?

16 則留言:

  1. 超堆這部電影,想當初看完預告後,我就去買原版的漫畫書來

    看,看了兩個月才看完,也沒有看很懂。 但是電影卻是拍的

    出乎預期的好,很容易了解劇情也把最後面的結局很血淋淋的

    呈現出來,真是少數漫畫翻拍電影很成功的一部片。



    人類會因為毀滅的天性而毀滅的

    回覆刪除
  2. 曼哈頓太強了 XD~根本就是無敵的大魔王

    英雄腳色裡我覺得 笑匠 演的挺不賴的說 ~

    回覆刪除
  3. 個人也超推這部片!!!笑匠!!!整各讓我暈頭轉向阿!!

    回覆刪除
  4. ㄜ...只有我比較注意飛艇裡的"船戲"嗎??



    還有一個疑問...

    笑匠不是強姦未遂嗎?怎麼變成完成中出了?

    回覆刪除
  5. 我只記得去電影院看的時候

    整部劇情亂亂的

    還成一度以為是在看3吉片說!!

    回覆刪除
  6. 是很刻畫人性的影片阿

    人類天性儘管會讓自己毀滅 但卻因人類渴望救贖的慾望強過

    毀滅力量



    所以 終究



    人類還存在阿!!

    回覆刪除
  7. 喔~~~~~

    了解!!!

    原來你喜歡重口味的說!!

    逃~~~~~~~~~

    回覆刪除
  8. 我是正派作風XD~

    堤外話 最近影片好像有~眼鏡蛇的勃起 UP UP

    應該不錯看 ~

    回覆刪除
  9. 推樓上...XDDDDD



    再推曼哈頓的影分身之千手愛撫之術

    回覆刪除
  10. 現在是怎樣!缺水所以要用這種鹹濕話題來弄的就對了???!!!

    回覆刪除
  11. 那你要不要在弄一弄!!弄到明天放假禮拜六就晴天阿!!!!

    回覆刪除
  12. 你的行程滿成那樣!!!怎ㄇ約??? 不過宅妹我目前正在ENJOY明

    日放假的愉悅感當中阿!!!!!!!!!!!!!!!!!!!!!喔耶!!

    回覆刪除
  13. ㄜˊ!!五各小時??那你不就七點回家報到????這麼乖!!!

    回覆刪除
  14. PZ哥您說的是!!!



    話說我今天蠢到炸開!所以害自己被困再計程車裡快一各小時,

    焦躁到猛抓頭髮ㄚ我!!!外面風大雨大也不如車裡的我火大!!

    回覆刪除
  15. IRENE did it for me~otherwise i would "get crazy

    anger"again!

    回覆刪除
  16. 我也喜歡羅夏的角色~ 絕對的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