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5, 2009

海邊喝酒"野餐"看夕陽!

As Title (純開車歐,沒單車的別擔心)



一天行程



地點:福隆

路線:106>台2>貢寮

人數:隨意,不過因為要橋車,要去的請先報名

食物:一定要有肉,不要推薦到爆表即可。(吃不完比較麻煩,吃不夠再打野食即可。)



咖:

01-10:老頭、小安、皓皓、東東、阿肥、Peter、Mimi、Vanessa、Coral、蛋蛋

11-20:Irene、Cate、博玄、Reno、揪揪、小馬、偉清、小茜、momo、小祝

21-30:四叔、豎笛、懂咩、小龍、大叔、吉他、華、河馬、琳如、Miki

31-40:懂咩+1、阿量、阿量+1、阿量+2、阿量+3、阿雪、偉清+1、偉清+2、偉清+3、米粒

41-50:隆鈐、阿志、小柯、總裁、總裁+1、總裁+2、總裁+3



6/1更新

今天一早

小安聯絡了海水浴場方面

沒想到

竟然被告知

裡面已經"禁止烤肉"了



因為考量到便利性

還是維持原案在福隆海水浴場



6/25更新

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

大家都知道我懶嘛 XD



集合地:家樂福中原店[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二段501號(魚市場旁邊那個)]

集合時間:2009/7/5 0700

出發時間:2009/7/5 0730



路線

國一>國二>國三 (約50.3K)

二高木柵交流道下往深坑出口(第一集合點)>106乙>106>台2丙(右轉處第二集合點)>台2(右轉後福隆海水浴場即在左手邊) (約48.1K)



預計抵達時間:2009/7/5 1000



車次:



Reno、小龍、Miki、大叔

博玄、痞子、Vanessa、華、隆鈐

Peter、阿肥、四叔、米粒

小祝、嘉芸、懂咩、懂咩+1

豎笛、吉他、Mimi、Momo

偉清、偉清+1、偉清+2、偉清+3

河馬、琳如



第一人均為駕駛

油錢請自行跟駕駛喬



台北出發:

蛋蛋、Coral、Irene、Cate、小茜



自行前往

小安、皓皓、東東、揪揪、小馬、阿量、阿量+1、阿量+2、阿量+3、阿志、小柯、總裁、總裁+1、總裁+2、總裁+3



食物:



小安:菜沙拉、醬料

Irene:印度料理

Coral:澎湖名產、奇異果

Cate:蛋沙拉

蛋蛋:謎樣料理

痞子:福隆便當、一點點的巧克力

飛姐:一堆冰蓮霧、冰鳳梨

Miki:餅乾



7/4 採買

Costco 內湖店

中壢桃園集合點/時間:2009/07/04 0930 樺揚醫院出發往桃園,約十點出頭往Costco出發

台北朋友:這樣時間應該可以抓吧



飲料:Soft Drink、啤酒(指定品牌?)

零食:採買成員決定

食物:肉排、香腸、起士條、洋蔥、麵包

用品:杯子、筷子(凡妮莎)、竹籤(看情況)、杯子、盤子、衛生紙、刀子、湯匙、汽化爐(侯子)、煎鍋、瓦斯、垃圾袋、報紙

從今天開始,看到網誌的朋友,請去便利商店取些番茄醬包、酸黃瓜醬包,可以省下買一大罐又吃不完的情況(一天一包就好啦)



活動:



1. 自我介紹(每個人都要,有沒來看版的請主要聯絡人通知。ex:豎笛、阿量、小安)

2. 準備食物、活動、才藝表演 (可以三個都有、不可以一項都沒有!)



希望能夠準備食物的朋友,就準備大概總人數一半的份量,除了我提到的,要準備食物請回覆我,以利我更新。

沒辦法準備食物的朋友,請準備活動(笑話、唱歌、新奇的遊戲),不然就被阿魯巴。管你是男是女,揪揪對不對啊!



票價:團體票 80

玩水、玩沙、耍白痴、放空、照相、看妹、看猛男



福隆火車站

買便當、看妹



舊草嶺隧道

騎單車、照相、聽咪咪腦癡弄的音樂

舊草嶺隧道1

舊草嶺隧道2



用品:



Momo:海灘球

吉他:吉他(可接受點歌類型?)

揪揪:大聲公

痞子:副駕駛電話小卡(手機請前一夜充飽電)、防曬、鎮靜霜



其他請補充,謝謝。



Note:



請自行攜帶個人藥品(如果有的話)



誠徵小冰箱,有朋友有的話,我們就買冰。



需要棒打西瓜的遊戲嗎?(依回覆決定)



請大家認真祈禱7/5會是個晴朗的日子。



個人能力有限啊,希望大家多多提供意見,不過不要那種達成不了的就好了。

繼續在留言討論唄

平安喜樂


289 則留言:

  1. 福隆的話是有提供烤肉區,烤肉區要到沙灘的話要過一座橋,以七月來說可

    能要先去訂位,不然那區的容量是有限的.

    其他地方我不熟...但是比較不建議西部海岸,理由是海水比較不那麼乾淨

    (雖然福隆也只有好一點點)

    回覆刪除
  2. ><是星期六><"



    嗚嗚我想要去

    回覆刪除
  3. 星期六~~

    滿堂耶><"

    回覆刪除
  4. 星期天~

    全空囉~~~姆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周六日都可以

    地點我沒意見,因為沒在北部海邊烤肉過:P



    要準備什麼我可以幫忙(醃肉的話就...)

    回覆刪除
  6. 海邊喝酒烤肉看夕陽耶~每一樣都好吸引人!!

    重點是沒單車沒關係,哈哈!

    回覆刪除
  7. 或許可以去喔~

    我可以跟我老爸借車然後找蛋蛋開。

    喬一下再跟你說嘿~~

    回覆刪除
  8. 也是厚~我星期一是可以請半天啦

    如果真的要衝的話.....

    哈哈XD

    回覆刪除
  9. 天ㄚ

    所以是因為我改星期日了吧

    歐耶~~~三叔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回覆刪除
  10. 有烤乳豬和營火晚會咩?

    回覆刪除
  11. 路人..好好喔

    烤肉耶~有海耶~~真好

    ㄟ~好像沒推薦喔~其實我也沒有烤過~不知道ㄋㄟ

    (腳底抹油....閃閃閃)

    回覆刪除
  12. 肉...去大象偷~~很多肉歐@@"噗

    回覆刪除
  13. XD

    我被秒殺了~~~~~

    我可以出車~~~~

    回覆刪除
  14. 現在就開菜單?

    是不是有兩百個人要吃啊



    回歸正傳,要我開的話大概就是全蔬大烤了捏

    回覆刪除
  15. 噢,又是吃 XD

    回覆刪除
  16. 2台~~~~

    搞這樣大.....

    目前才五個人....

    一台車OK的啦....

    小拖他們也要參加??

    回覆刪除
  17. 總裁跟小礙他們自己就各自一台車了....



    要辦趴嗎??

    來去借加農炮音響 XD(不過電池吃很兇)~~~~

    回覆刪除
  18. 噢,可以呀!

    我有看到咪咪腦吃報名了XD

    這樣應該很安全。

    回覆刪除
  19. 你的意思是咪咪可以鎮壓我嗎?

    看來,你高估凡妮莎!



    噗嗤,隨便來個人都可以鎮壓我的啊!XD

    回覆刪除
  20. 噗嗤。

    生魚片我吃啊!



    你肯定是故意的。

    ㄌㄩㄝ~

    回覆刪除
  21. 吼吼吼~

    我說了我吃啊!

    不是挑食鬼啦!



    你才是不吃苦瓜的挑食鬼哩!

    回覆刪除
  22. 草嶺古道用騎的??



    那可能要跟小麥借車了...

    要不要找小麥他們一起來瘋狂??

    回覆刪除
  23. 我?

    我吃苦瓜呀我!



    啦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24. 哎呀~

    不可以一直戳破我啦!

    哪有這樣的嘛ˊˋ

    回覆刪除
  25. 哇!! 海邊耶!!! 我要跟 我要跟 我要跟

    我要來日光浴!! haha



    打個沙灘排球啦!! 好棒唷!!

    回覆刪除
  26. 就知道你們在打我這一身養了很久的珍貴肥肉的歪主意...

    回覆刪除
  27. 2樓的是我 忘記登入

    回覆刪除
  28. 我喬好囉~

    報名:coral、蛋蛋、irene、cate、小茜(?)



    我們自己出一台車,ok!?

    回覆刪除
  29. 有吃喝是一定要跟的啦!!

    回覆刪除
  30. 凡妮莎gogogo~~~

    你去了才有人幫我一起攻擊漢堡神偷!!!

    回覆刪除
  31. 嗚~~是傳說中的

    聯合次要敵人

    攻擊主要敵人嗎

    回覆刪除
  32. 真的齁

    怎麼感覺這句有一點點虛偽@@

    回覆刪除
  33. Reno +1



    烤肉+Beer 好贊的說!

    回覆刪除
  34. 好可怕歐~~

    感覺整個瘋人院都要出動了ㄚ

    回覆刪除
  35. 你們這些瘋子...

    嘖嘖

    回覆刪除
  36. 我也想去ㄟ

    但是我在減肥中 哈哈哈哈

    到了福隆要找我啦

    回覆刪除
  37. 小雙小蠍留在家裡;海邊我來啦~~~~

    回覆刪除
  38. 這麼多人

    看來只有咪咪跟凡妮莎最正常!

    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39. 恩好險有我們兩個



    不然你整團都要被抓回龍發堂關了

    回覆刪除
  40. 好期待小脫當天的表現.....



    功力應該增加不少吧~~~

    回覆刪除
  41. 哇嗚哇嗚~

    副關主耶!!!



    但是要幹麻啊?

    回覆刪除
  42. 小茜確定囉!! 請加她

    回覆刪除
  43. 光載食物恐怕就要一車了我說

    回覆刪除
  44. Peter你說啥表現XD

    回覆刪除
  45. Peter你說啥表現XD

    回覆刪除
  46. 福隆酒肉音樂祭,好威!

    回覆刪除
  47. 該死的,我可以揍你嗎?

    XDDD

    回覆刪除
  48. 你你你~第一個把你抓回來關~"~

    回覆刪除
  49. 我也要去啦~~~~+1

    回覆刪除
  50. 痾...

    "海邊"讓我有點卻步也>"<

    回覆刪除
  51. 哇嗚~

    豬杰說他也要參加

    只是星期天早上可能有事情

    他問問我門幾點開始呢?

    回覆刪除
  52. 我想也是。

    他忙完跟我們會合也可以呀!

    那,算他一份吧!:)

    回覆刪除
  53. 吼! 我期待了!!!!!!!!!來首: 我愛夏天吧!!!! 讚~

    回覆刪除
  54. 楊婆婆該不會是怕被海浪沖走吧。

    別怕。妳是究極兵器欸。

    回覆刪除
  55. 三叔~~~我也要去海邊~~~~XDDDDDDDDD~~+11111111

    回覆刪除
  56. 腰壽喔!



    挖馬麥!+1



    介意路邊的大叔加入嗎?



    痞大~您太有媚力了!!

    回覆刪除
  57. 我跟小馬福隆跟你們會合 好威XD

    回覆刪除
  58.   +2  喔耶~~~~~~



    我 要 去 海 邊 過 生 日  XD



    星期一 晚上 錢櫃唱歌 

    回覆刪除
  59. 哇嗚~人數暴增XDDD

    報名到6/12?



    人數一定很恐怖!

    回覆刪除
  60. +1,感謝您。

    回覆刪除
  61. 本來是想說星期日請吃飯的



    可是你的海邊太吸引我了!!



    星期一唱歌那有很硬阿~~



    我們是年輕有活力的 老人團 XD

    回覆刪除
  62. 還驚恐咧

    你是三叔耶!

    怎麼可能阿!!!XDDDDDDDDD

    回覆刪除
  63. 我還以為你早睡了

    這麼早開溜

    真是的....



    晚安 加油吧

    回覆刪除
  64. 三叔~~~你的好朋友吉他先生要跟歐



    吉他:歐你們這群瘋子....



    阿樓上那位~~海邊過生日和星期一唱歌

    只能二選ㄧㄡ~~~

    過兩天太硬了啦!!!!

    姊姊老了~~

    回覆刪除
  65. 三叔,凡妮莎再加一!



    我一個國中同學要一起!

    是女孩兒,叫做華。

    回覆刪除
  66. 人有點多到一個誇張耶!!

    妳要不要人緣這麼好??? 扯



    三立新聞台

    就講單車學校阿

    你拍你們上課的東西然後你不還被訪問嗎??

    hhhahaa 吳先生! 真可惜幹麻不直接'上痞子勒??

    看你很正經的回答問題..我都噴飯了

    回覆刪除
  67. 我要看痞子上三立的畫面啦

    哇哈哈 也想來噴飯一下 ^^

    回覆刪除
  68. 我的怨念很重啊~

    7/5 我不能去了,我要去世貿工作

    我下班也是晚上的事了



    所以....你們好好的玩吧

    唉~~~

    回覆刪除
  69. 我要過兩天~~~~~~~~



    任性鬼 XD

    回覆刪除
  70. 恩還是過一天吧..

    不然第二天自己過生日

    好孤單歐

    回覆刪除
  71. 好的~~叫吉他帶吉他

    是要唱老人團歌了嗎!!!

    回覆刪除
  72. 那不然星期一晚上吃飯就好了嘛



    吃飯不用花什麼體力吧 !!!!



    咪咪 , 你可以的~~ 我知道你有空!!



    三叔 , 你要吃什麼呢?

    回覆刪除
  73. 61樓的又從甜蜜脫變成逼機脫了....

    我才不是什麼終極兵器咧ˋ.ˊ



    交通問題很麻煩的~~

    而且你們是要"看夕陽"耶

    等看完夕陽,到家都不曉得幾點了>"<

    重點是我很怕曬啦

    上次去淡水才曬一下下

    鞋子印到現在還沒消失= =

    回覆刪除
  74. 咪咪的日文老師:真是交有滿天下的學生阿!

    每次朋友都是星期一生日~~~

    回覆刪除
  75. 噗哈哈哈哈哈



    咪咪腦吃都不好好上日文課

    每次星期一都請假XDDDDD

    回覆刪除
  76. 三叔~

    我有3各朋友要去!!!已經確定了!!!

    回覆刪除
  77. 一直是逼機脫沒變過啊XD

    話說最近吃肉吃很大欸我們~

    那健康的減肥計畫怎辦啊我說 囧

    回覆刪除
  78. 看小脫搞笑阿~~~



    我最近搞笑功力有待增進~~~

    要多多學習新知識~~~

    回覆刪除
  79. +1

    雖然不確定要不要上班 XD

    不過先報名再說 XDDD

    回覆刪除
  80. 對ㄚ我日文老師一定很疑惑

    為什麼我每個星期一都會有朋友生日



    所以~~帶他加入好嚕@@"

    噗嗤

    回覆刪除
  81. 她們會自己開車去!

    所以只要算烤肉ㄉ部分

    另外~

    她們問說~

    穿比基尼去是否有打折或免費........

    回覆刪除
  82. 哈哈哈哈~

    我晚上要照片看看!!!!

    看能否要ㄉ到照片ㄝ!

    回覆刪除
  83. 只要你說ok~

    我相信她們敢穿ㄉ!!!!

    2各女ㄉ!!!!!



    現在有大概確定費用多少ㄇ?

    幾點要到那邊ㄇ(福隆)?

    回覆刪除
  84. 真的是標題太吸引人,所以大家都想參加。



    這樣子好像要去福隆辦夏令營,大家是不是要掛個名牌在身上

    方便認識,haha~

    回覆刪除
  85. Coral真太可愛了!!!

    真的人數有點讓我嚇到捏...

    員來穿bikini可以打折唷!!

    那我們這車的通通可以穿唷~~~Ahahahah

    開玩笑我們環肥燕瘦通通有唷!!! 噗

    回覆刪除
  86. 穿比基尼來當然有。我知道豎笛一定很樂意幫她們出的。

    回覆刪除
  87. 那 謙謙也要穿比基尼~~~~~ 我知道豎笛樂意出的



    XD ~~~~XD



    我這個 壽星 可以不用錢嗎?

    回覆刪除
  88. 豎笛也加太多啦啦啦啦啦!



    噗嗤,那,大家福隆吃便當。

    要早點去,否則我們這麼多台車會很難停車吧= =

    40人就10台啦!

    回覆刪除
  89. 天ㄚ!可以包遊覽車了耶!

    回覆刪除
  90. 話說錢是小事。但是感覺是大事。

    回覆刪除
  91. 歐爺~~野餐耶



    那要帶三明治+竹籃+野餐毯嗎

    回覆刪除
  92. 咪咪跟小托都決ㄉ我找太多人參加了!

    我表第那邊確定有6人!(我不知道他會找那麼多人)

    要不要我叫她們不用去了????

    回覆刪除
  93. 三叔~

    不好意思...

    我這邊ㄉ朋友都不參加了!!!!!

    造成你的麻煩,很抱歉!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94. 幹~我剛剛差點被樓上氣死了..

    是真的生氣了..

    一個朋友的聚會

    ,突然出現了一群將近三分之一完全不認識的人

    加上一個狂要過生日的女生,

    我想到當天的場面頭就很痛,

    不管我用多委婉的詞,還是把氣氛搞僵嚕><"

    十一個人~~有九個不認識..

    我應該虛偽的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把壞人給別人當才對><"

    回覆刪除
  95. 我根本不care他有沒有帶朋友阿~~~~

    是對話內容~~~讓我怒了= ="

    就是很幼稚的那種~~

    "那我叫我朋友都不要去了"的那種~~

    讓我很怒=~"~=



    歐我今天精神好好歐~~拉拉

    回覆刪除
  96. 要不要搞這麼大啊

    你開團,應該很難没有人厚

    回覆刪除
  97. 歹勢 管教無方,改善中

    回覆刪除
  98. 40人有點太誇張了!!!

    整個沙灘都被我們人佔滿了吧??

    妳包台遊覽車算了



    妳人氣整個旺旺旺現在才6月初...等到7月要出發

    我看搞不好都要破百人了!

    那就太刺激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9. 沒單車的別擔心,這句話很貼心

    回覆刪除
  100. 那我可以吃咪咪嗎?



    我想要吃好市多的食物XD

    回覆刪除
  101. 揪揪想吃好市多的食物~~

    星期六下午可以趁空去逛一下,反正很近,噗~

    先來去調查一下有什麼可以買!!

    回覆刪除
  102.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回覆刪除
  103. 他沒空~但是~我~~~~~好像要練肚皮舞



    我要表演耶~(羞)

    回覆刪除
  104. 因為肚皮舞老師要成果展

    他想請學生上台跳

    我就去玩了~

    7/18耶~~~~xd

    回覆刪除
  105. 王蕩ㄌ~~

    星期六的costco~

    我跟不到><"



    大哭

    回覆刪除
  106. 不能烤肉了 :( 大家來野餐好了

    那可以來個沙灘排球嗎??

    我要好好曬曬太陽!! oh yeah!

    回覆刪除
  107. 阿飄想去行不行呢ˊˋ

    雖然我沒辦法貼身保鑣照顧他ˊˋ

    但是他很輕

    應該會自己保護自己



    我在說什麼鬼?



    總之她問說可不可以去啦XD

    回覆刪除
  108. ㄜ...還沒...應該在微風或sogo樓下會有吧?

    幹麻逼我這麼緊?

    明明還有一個月捏 厚~~

    chill man!

    回覆刪除
  109. 我有上次去白沙灣沒玩成的海灘球欸XD

    回覆刪除
  110. 你的朋友也太多了吧~!!<嚇~~>

    那天記得帶大聲公~

    回覆刪除
  111. 應該是可以參加啦

    行事曆上面沒有東西 XD

    我要去吃肉 \_/

    回覆刪除
  112. 小豪你沒有認真看!

    罰你坐車頂唷!XD

    因為不能烤肉啦~所以改成野餐囉!



    揪揪,凡妮莎會照顧阿飄的!

    我會替她牽條線,免得飛走XD

    回覆刪除
  113. 我來拜碼頭~~~



    哈摟!你好嗎?



    我也有點怕生說~哈哈!



    三叔謝謝你讓我參加!



    你是個好人!!! 科科

    回覆刪除
  114. 凡妮莎 跟 三叔 好 好唷~



    他們都是好人~

    凡妮莎 你的道行比較高 要好好保護好阿飄唷~





    mim腦吃~我有野餐墊耶~ 但是不大~不過我有3個~



    但是我沒有野餐籃耶~~怎麼辦??XD

    回覆刪除
  115. 我妹說costco帶幾個人進去不是重點,重要的是結帳的時候...

    會看是否是本人結帳。



    TIENA 2.3,後座坐四個人應該沒問題,Stacy可以放心了~

    回覆刪除
  116. 凡泥沙照顧阿飄,鬼照顧鬼咧....

    那我看看我能做什麼帶去好了 XD

    回覆刪除
  117. 也太嗨了吧!!人數多到一個爆炸~~~

    我有嚇到....

    完蛋了...超多我不認識的人....

    我那麼低調會害羞....

    怕那天冷笑話'講的不好@.@

    回覆刪除
  118. 神燈已經證明小倩和冷場絕緣了...

    回覆刪除
  119. 凡妮莎可是道行千年啦

    放心把阿飄交給我吧XD



    哇嗚~那我們這車有兩隻鬼XDDDDDDDDD

    回覆刪除
  120. 喔耶

    整個贏啦XDD



    揪說,採買的錢要算清楚,大家均分。

    脫說,他有個朋友可能會去,要排休,會自行開車前往。

    我說,七月十八日晚上請留時間下來。

    回覆刪除


  121. 只是吃飯

    我要統計人數

    回覆刪除
  122. 我家店裡

    我爸要弄一桌來大家吃

    18號晚上8點

    回覆刪除
  123. 三叔我朋友也要去!

    名單上幫我加上MIKI和+1

    謝謝啦~~

    回覆刪除
  124.  =_=

     ┌┌@

       └ (飄 ~)

    回覆刪除
  125. 不像啊飄咩?

    還是上面要加個天使的光環?

      ○

     =_=

     ┌┌@

       └ (飄 ~)

    回覆刪除
  126. 包青天是月亮捏...

    回覆刪除
  127. 謝謝126樓的山豬學弟相挺!

    原來那天那個笑話你也那麼開懷阿~

    幹麻默默在我旁邊裝害羞嘛~~

    早知道你那麼捧場我一定多講幾個有爆點的^_^

    回覆刪除
  128. 聞到有私心的味道阿



    人家把拔弄一桌你就趕的回來歐



    哎呀壓...

    回覆刪除
  129. 三叔~~~~~~



    我有朋友要去~所以我還要再加1~懂咩+1



    還有!!!



    你來大江的隔天~我跟漢堡王的店長A到了"我最大卡"



    下次你來吃~就可以買一送ㄧ拉~XDDDDDDD

    回覆刪除
  130. 我已經連續幾天都睡眠不足...

    周六只是第二天而已...

    接下來應該會直接在辦公室暴走...

    回覆刪除
  131. 哈哈我最大卡耶

    聽起來就很威阿!!!

    回覆刪除
  132. 那以後我去漢堡王

    就跟他說我是咪咪腦吃

    就可以買一送一了嗎@@

    回覆刪除
  133. 要來我家這棟哪有啥問題阿?

    你拿第一號碼牌~

    那第二號碼牌就給山豬學弟啦!!!

    回覆刪除
  134. 開玩笑~~

    你要來怎麼可能沒有床可以睡!!

    地板只給沒有拿號碼牌的啦~~哈!

    回覆刪除
  135. 不用不好意思阿~~

    我朋友來我家睡~我都是把床讓給客人沒錯阿!

    因為我是鐵睜睜又夠意氣的漢子阿^_^

    我口碑很好的~~請洽我的親友團就知曉!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6. 張蕊敏小姐乃是一枚~~

    其他的你就不認識嚕!

    有需要的話我可以一一列名單讓你電話諮詢囉~~

    不過蕊敏小姐真的很捧場!今晚又要來check in嚕!

    有需要最新鮮的實證我今晚幫你和他連線!哈!

    回覆刪除
  137. 沒辦法~~

    我是熱情義氣的客棧老闆娘!!

    怕了吧~~~~哈哈!

    回覆刪除
  138. 爆炸多人呀

    其實我有一點點想開車去

    自己開車似乎方便的多

    可以帶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例如很多很多水...XDDDDDDDD

    哎唷~真是難以抉擇啊!

    回覆刪除
  139. 30小時當然超想啊!

    問題就在不管幾點睡...

    兩點一定會醒來發呆啊!!! (落寞...)

    回覆刪除
  140. 三叔你忘記囉~



    凡妮莎 是水做的耶~



    他可能要代5瓶水去唷~~



    不然他會乾死~~~~

    回覆刪除
  141. 就很哀怨啊 ~~~~~~~~~

    回覆刪除
  142. 厚厚

    爆錶了

    讚!!

    回覆刪除
  143. 歡樂到幾點???

    回覆刪除
  144. 喂~問真的啦!到幾點?



    糖我/你表妹 (斷食2人組)要加入啦!>自備車+領有身份證2年!

    回覆刪除
  145. 哈哈哈哈!!!!

    我看你們恩怨之深.....外人已無法插手

    我是不知道設計師(表妹)與您CANDY娘 所閒 聊家務事詳情!

    我只知道 你兩武林中之人 未蒙面 卻頻頻出招 乃是業界高手中

    的高手~~~~



    啥?3-4點.....擺明給上下課學生參加嘛~.....切!

    回覆刪除
  146. 表妹?

    我哪來那麼多表哥啦!

    冤枉~我沒跟你媽說你很會吃OK

    我的意思是你是(專業美食評論家)

    唉~

    回覆刪除
  147. 是阿~~要是傳出去江湖.................愛吃&美食評鑑家

    唉呀呀!!!!!

    回覆刪除
  148. 吼~~不能延長賽嗎?賞月 怎樣?

    回覆刪除
  149. 你是叫我喝海水唷 囧

    三叔我就說你是壞人.......>"<

    回覆刪除
  150. 也對吼!孩子要媽說~~~

    回覆刪除
  151. 好吧



    話說你排好了沒有?

    現在人數又增加哩!

    回覆刪除


  152. 今天十號囉已經

    final count-down!

    回覆刪除
  153. right~!



    我不會! 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54. 你是螞蟻耶

    怎麼會怕甜?XD

    回覆刪除
  155. 還有分這種甜跟那種甜呀?

    那麼 哪種甜可以呢? XDD

    回覆刪除
  156. 畜生偷吃冰不找。

    回覆刪除
  157. 但是我覺得加煉乳很好吃呀~~



    你們偷去吃冰~



    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158. 案。就說不是針眼。

    結膜炎在我旺盛的回復力之下早就好了。

    回覆刪除
  159. 看這情況 破60...不是問題!

    都住167樓了...................是怎樣!很擠耶......是準備不熄燈聊

    到7/5!

    回覆刪除
  160. 噗嗤

    小脫針眼這麼快就好啦!!

    XDDD

    不過恐怕很快又會得吧XDDDDDDD

    回覆刪除
  161. 不行去啦!!!

    (太陽沒下山 我們是出不了門說~~

    我想....我期待 你會很快再次揪團低~

    回覆刪除
  162. 叫你BOSS出來!我跟他談....

    回覆刪除
  163. 很有挑戰的任務!

    回覆刪除
  164. 5各孩子你帶 老娘這case就接拉!

    回覆刪除
  165. 三叔你真的不怕被小脫揍耶!

    一直要揪團偷看摸摸洗澡!!

    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66. ...........你無賴我啦

    吼吼吼~`三叔你真的很壞耶!!!!

    回覆刪除
  167. ..........吼唷~

    好可惡呀你!!!

    不理你了啦啦啦啦啦! >"<

    回覆刪除
  168. 我才沒有呢!

    是小脫啦~~~~~~~~~~

    回覆刪除
  169. 為什麼要看我洗澡呀~



    這麼多人 我會害羞耶~



    而且我怕你們看到一堆肥肉 會昏倒啦~~XD

    回覆刪除
  170. 噗哈哈哈哈哈哈

    摸摸我又遇到你了xD

    哎呀~害我今天晚上心情變好好唷~XDDDDDD

    回覆刪除
  171. 我也好想去

    但是好像都年輕人

    給個建議吧

    看是

    A:+0(不適合)

    B:+1(當司機載豬)

    C:+4(全家歡)

    回覆刪除


  172. 我今天還會遇到摸摸XDDD

    回覆刪除
  173. 沒錯!這就是炫耀!!!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74. 跟他比

    我一定輸很大啊啊啊ˊˋ

    回覆刪除
  175. 難道他不行嗎?



    他都可以看摸摸洗澡了耶!XDDDDD

    回覆刪除
  176. ......噗~~



    你們兩不要一直扯到我身上啦~



    他看我洗澡應該會長針眼耶~~~~XD

    回覆刪除
  177. 對呀 會長針眼



    所以小脫前幾天就長針眼咩!!!

    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78. 你這傢伙別老說我壞

    像我這麼善良的鬼已經很難找到了XD



    咦,今天這麼早就放棄賴床囉?

    回覆刪除
  179. 他不是針眼啦~~



    是結膜炎~~~~~~~~~

    回覆刪除
  180. 噢,那你今天就賴了平常的兩天份量耶!

    你這奢侈的傢伙!XDD



    哈哈哈

    針眼針眼針眼XD

    回覆刪除
  181. 三叔,現在報名還來的及媽QQ 我也想跟!!!!!

    回覆刪除
  182. 糟糕....我剛剛得知阿雪也要報名...

    是否可以?



    摸摸要我幫她問...冏

    回覆刪除
  183. 忘了說,我是阿雪XD

    回覆刪除
  184. 樓上以為她自己是低調人。

    回覆刪除
  185. 凡妮莎我知道沒有腳踩飛輪卻又很想踩的痛苦。

    就如同很想變針眼但他還是結膜炎一樣。XD

    回覆刪除
  186. 我是很低調沒錯!!!XD

    回覆刪除
  187. 阿雪說打電話他沒接到不回的話~



    要請吃飯唷~~



    現在不能低調囉~~~

    回覆刪除
  188. 啥時要看變形金剛啊。

    我三晚上沒辦法。四不一定。二跟五都可以。XD

    回覆刪除
  189. 硍。我以為是這星期結果是下星期。嘖嘖嘖。

    回覆刪除
  190. 挖屋

    大家都好有默契

    我跟摸摸剛剛也想說

    星期五晚上看完衝和平

    XDD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