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8, 2009

Definitely, Maybe

{###_darknight/13/1124843319.jpg_###}



總是有那麼幾個人會在你的生命中來來去去



不一定在什麼時間、地點



也許有了婚姻、有了家庭、有了孩子







真的是那個人嗎?



很懷疑在這個現代



還有多少人能夠有那種執著 (Jamal除外)



生命



總是有那些巧合跟不巧



就看怎樣去把握囉!

22 則留言:

  1. 這部片喔 看到來覺得不知道在演什麼 真是的!!

    回覆刪除
  2. 現代人速食的愛情來的快消逝的更快!但是如果和同一個人轉

    了又轉纏了放開卻還是離不開, 那可能就是一種莫名的緣分吧!

    愛情再怎麼說還是因為時間際遇的相互碰撞而產生~所以!!!!PZ

    哥阿!!!相信你會好好把握的!!!喔耶~

    回覆刪除
  3. 所以!已婚人士又有小孩的是不看電影的,

    因為沒有想像力了!

    我們現在都看寶來塢的~有跳我的那一種!

    回覆刪除
  4. 更正錯別字 跳我X 跳舞O

    回覆刪除
  5. 這部片不錯看呀~

    感情就是這麼奇妙說.....

    回覆刪除
  6. 已婚+孩子10枚 """"嘿嘿嘿!不會耶~我們常去光顧星橋捏~~~

    且看的片類別又增加許多種~

    boss看變形金剛

    小人看天外奇蹟

    娘我........恩!我要來去看這部拉!!!!

    回覆刪除
  7. ya>那更簡單了!

    回覆刪除
  8. 你可以加油!!!我~~喔喔!!目前要加油是有難度滴~~~

    回覆刪除
  9. 喔!!!你這提議很不錯!!!!!真不愧是PZ瞎扯大王阿~~~~(跪拜)

    回覆刪除
  10. 您多慮了!!那種感覺並不是害羞阿!!PZ~~我看你根本就很得意

    吧!!!

    回覆刪除
  11. 因為我不是蛔蟲啊!!!你的得意又不是屎~關排便啥事情?

    哈~這各比喻怎ㄇ感覺有點噁?!冏~~

    回覆刪除
  12. 那是要說我很自豪"放屁"這件事情嗎?!?!?!?

    回覆刪除
  13. 哈哈!!我應該會從頭笑到尾~~~~~噗噗!噗噗噗!!噗噗

    ~~~~~~~~~~

    回覆刪除
  14. 他有可能會先被臭屁襲擊到昏厥吧!!!哈哈哈!!!



    (也可能他會報警處理喔~)

    回覆刪除
  15. 恩!那先讓他被攻擊到昏厥好了!!



    好處是不會笑瘋!你我也不會被警察抓去關!!!

    BTW!他換新手機 很好看ㄟ!

    回覆刪除
  16. 那是要我說: 你是各騷包的小男孩?!!!

    回覆刪除
  17. 我看你現在是爽到不型吧!!!騷男孩~~~~

    回覆刪除
  18. 我馬常常都被電腦搞到眼花要揍人!!

    回覆刪除
  19.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快眼瞎了!!!!

    回覆刪除
  20. 也許那對我是種幸福!

    回覆刪除
  21. 那不是我最擔憂的~~~

    回覆刪除
  22. 不告訴你~~~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