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2, 2010

沒啥,只是以後可能會是我的新車而已 - Stevens SLC Team

從原本的Pinarello, Cannondale, Kuota, BMC, Argon, Salsa..

搞到現在根本就是一個大翻盤

連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反正

要弄到好也是年底了

就先看看情況並且搜括零件先唄



Frame: Stevens SLC Team

{###_darknight/36/1210380430.jpg_###}



Fork: Easton EC90 SL

{###_darknight/36/1210380420.jpg_###}

右邊直的那支



Stem: FSA OS-99 80mm

{###_darknight/36/1210380423.jpg_###}



Shifter: SRAM Red Double Tap Controls

{###_darknight/36/1210380426.jpg_###}



F/D: SRAM Red Front Derailleur

{###_darknight/36/1210380428.jpg_###}



R/D: SRAM Red Rear Derailleur

{###_darknight/36/1210380429.jpg_###}



F/W: SRAM Red Cassette 11-26t

{###_darknight/36/1210380427.jpg_###}



Seat Post: Easton EC90 Zero 300mm

{###_darknight/36/1210380421.jpg_###}



Saddle: Selle Italia SLR Kit Carbon Flow

{###_darknight/36/1210380424.jpg_###}



Saddle: Selle Italia SLR Troy Lee Design

{###_darknight/36/1210380425.jpg_###}



Chain: KMC X10SL



Crankset: FSA K-Force Light Compact 50/34

{###_darknight/36/1210380422.jpg_###}



Brake: Zero Gravity Zero G

{###_darknight/36/1210380433.jpg_###}



Quick Release: Tune AC14

{###_darknight/36/1210380431.jpg_###}



Cable: Nokon Red



Tire: Vittoria Diamante Pro 700 * 23C Red/Black

{###_darknight/36/1210380432.jpg_###}



Wheelset: 登山American Classic Sprint 350

{###_darknight/36/1210380417.jpg_###}

雖然說輪圈有點軟,不過,純上坡的話應該是還OK



Wheelset: 平路Gigantex F:WH-007 / R:WH-005

{###_darknight/36/1210380418.jpg_###}



Pedal: Time RXS

{###_darknight/36/1210380419.jpg_###}

(有考慮要不要弄個紅色的來配色)



各位看完有沒有覺得是個大翻盤啊?

反正東西都還沒入手

現在的規格也不一定是最後的規格

等實物出現會再來一次完整的啦

別擔心

73 則留言:

  1. 你是有錢人!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長官您準備要放生多少小朋友阿

    回覆刪除
  3. 忘了說 車架挺好看的呢

    卡踏也是

    不過這種事情要當機立斷阿 衝下去就對了

    快點讓我看看你的新車吧

    回覆刪除
  4. 車架有什麼特殊之處嗎?還是純視覺?不過五通看起來超粗勇,

    應該不會有資掰資掰聲.....頭管連接的曲線,讚!!!!

    組起來感覺就會是低調的騷包,加上red和車身圖裝的搭配,哼

    哼......



    我也想用看看red,下一台....



    鞋子穿幾號啊,42左右可以跟我換鞋,因為我的卡踏也沒人可

    用...

    回覆刪除
  5. 幹嘛學我用SRAM...

    回覆刪除
  6. 紅黑配=悶騷,哈哈.......



    下臺車,等到大腿變粗一點,口袋深一點再來吧...



    41,42,差不多,換鞋就可以,姆哈哈...

    回覆刪除
  7. @~@



    f前陣子看新聞

    男生騎腳踏車座墊要換比較好的

    不然對器官會有壓迫@~@"

    好像不好~"~

    如果你要買記得做電要用好一點的後@~@

    不過...這台看起來就很貴~"~

    回覆刪除
  8. 網誌照片不是我啦

    凌晨五點睡到11點半

    下次不敢喝那家的茶了

    哈哈

    回覆刪除
  9. 痞子!

    好狠的一篇文章

    我無法知道詮釋

    所以 幫我翻一下

    I can't stand all about you!

    I have my jod my feeling my interest etc

    I had no put you under a boycott

    It's not that I agree you can effect me

    Sometimes I know you have very very much speech to me

    and SO what?

    I can't feel it!

    Please pee some pee looking yourself

    感謝大師~~~

    回覆刪除
  10. 嘖嘖嘖...結合低調,騷包,強壯,輕量等特質

    1K...Red耶

    先說,我不介意套大鞋捏

    回覆刪除
  11. 我也要一組夾器,重量多少阿????

    回覆刪除
  12. 樓上的

    大家上班都在摸魚 是吧!............

    回覆刪除
  13. 痞子>>>>>>>>>你好厲害喔!!!

    呵~不ㄓㄝ!剛剛MSN有人問我的!

    不過。。真的有狠到!

    謝啦!!!

    回覆刪除
  14. 痞子!

    這麼優秀 你是從哪時開學好英文呢?

    等等 我應該說 你不只英文學好 你的翻譯 真的

    是。。。。無敵......

    畢竟很多人會英文 卻不解內容文!

    唉~你好厲害喔!!

    回覆刪除
  15. 版主摸魚摸挺大的...

    每篇留言都有回唷!

    回覆刪除
  16. 等等啦~~國小>>>哇>>>

    但我是問真的啦!

    如何才能到你這樣的功力?

    回覆刪除
  17. 沒想到無名用處大到可以









    ............on-line.................

    回覆刪除
  18. 痞子>

    我再次認真請教你

    如果跟您學習的話

    我要幾年 才能達到"看"的懂 的境界~

    回覆刪除
  19. 我可以接受 你罵人方式教學~

    這樣OK嗎?





    on-line 我是笑說 無名廣大到 可以 MSN拉!!!!

    回覆刪除
  20. 意思是

    叔叔有在練小鳥?

    怎麼練啊?

    回覆刪除
  21. 那女生多騎車可以練什麼'?

    回覆刪除
  22. 你們兄弟事有那麼不熟啊,還上部落格問咧

    其實,他應該是要說,我也要一組大盤的

    回覆刪除
  23. 被發現了..........

    有那麼一點什麼

    回覆刪除
  24. 怎麼會超級放任...

    你超級踴躍參與我們的討論捏 ~

    咩哈哈哈!

    回覆刪除
  25. RED、EC90前叉、ZERO夾器、SLR坐墊、紅色維多利亞…

    英雄所見略同,俺的下台車或許很多地方會很你的很像哦~

    哈!只是不知道我的車啥時能組出來

    回覆刪除
  26. 一個月買一樣一年就差不多可以成形囉 ~

    要不然就50+100有買有機會 ~ 咩哈哈!

    回覆刪除
  27. 我突然覺得

    那些悄悄話

    是不是在幹譙我們的

    回覆刪除
  28. OS-99? 今天好像看到一隻全Carbon, 要價四千多...

    口袋不夠深只能買Carbon前蓋的...喵咧...

    --

    為啥這些東西除了車架前叉和RED之外...

    今天晚上好像都看到了?

    幻影幻影幻影...

    回覆刪除
  29. 夾器是雙軸的嗎?圖片英文看不懂,有看到夾器重量+SS

    YELLOW是196g,我要一組,大感謝!

    回覆刪除
  30. peter你不用夾器,下坡你也很少按煞車....

    回覆刪除
  31. 我也覺得Peter不用夾器

    一來省錢,二來徹底輕量化(少說兩百克捏)

    回覆刪除
  32. 少買把手省一點錢是跟道德沒關係的...



    --

    有那麼一點被刺中的感覺...

    回覆刪除
  33. 很少按還是會按阿!還是要減速吧,總是要停車吧!

    回覆刪除
  34. 大娘,太可惡了!我決定下次徹底海放妳了。

    回覆刪除
  35. 什麼用腳煞車...

    Peter, 直接drift過彎...

    嚇嚇他們!

    回覆刪除
  36. 回家把spacer放上去試騎了一下...

    罐, 這個尺寸就對了啦! 爽!

    只是head set拿錯型號...

    應該拿VP-A71...Orz

    回覆刪除
  37. 看到車架想到...

    確定要用這個"STEVENS"的車架嗎?

    回覆刪除
  38. 哇~robotx1029 兄說的是真的嗎?

    下波不踩煞車.....是想早點找閻王下棋阿?

    還有明明自家兩兄弟搞啥用無名相問ㄚ?

    感情有裂痕唷?!ㄏㄏ ~還好兩兄弟都有看SEX AND THE CITY

    影評應該是都差不多吧!

    回覆刪除
  39. ohoh:反胎過彎技巧我還沒學會阿~~~~目前還在抓外-內-外的

    最高速度~~~~測試自己的極限中~~~~不過換了車反而更怕摔

    車了~~XD

    回覆刪除
  40. .........................痞子

    我.........遊神.......

    .........來.......

    了.............

    回覆刪除
  41. 大娘下午很閒....

    愛睏死了....

    所以進來鬧~~~~~~

    回覆刪除
  42. Peter你輸了...

    今天晚上為了閃車甩尾成功...XD

    步驟是:

    1. 拉後煞車至鎖死

    2. 屁股重心慣性出去

    3. 龍頭反打

    4. 放煞車, 踩踏板出彎



    成功!

    備註:角度有限...

    (不過今天晚上spoke搞斷一根 ~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回覆刪除
  43. 我是要你吃草低ELINE2008年6月27日 下午3:51

    我超愛來你家滴....輕鬆.自在...........(見個面吧!)



    下一次見面應該是在drift過彎時.......



    你將會看到我們為了這個版面擦出的"火花"

    回覆刪除
  44. 樓上的那一位是我雙胞胎姐妹啦!



    超愛來你家滴....輕鬆.自在...........(見個面吧!)



    下一次見面應該是在drift過彎時.......



    你將會看到我們為了這個版面擦出的"火花"

    回覆刪除
  45. 那是不得已作出的臨場反應吧,

    我想練的是在心平氣和的狀態下用最高速過彎,

    不然很危險滴,

    KOM一台貴貴耶!

    回覆刪除
  46. 我比較愛惜生命, 哪有人穿卡踏飆這麼快還drift...

    GP4000耶!

    我還是去挖庫存胎用就好...

    老闆有沒有馬牌的庫存胎啊!



    --

    覺得換一整組wheelset的日子已經離不遠了...

    該不會莫名奇妙就這個壞掉那個壞掉東換換西換換...

    然後哪天突然發現家裡莫名奇妙多了一台車吧...=_=

    回覆刪除
  47. 那要先把腎上腺素拔掉...

    光是入彎角度很棒我就會開始很high了...

    一直抖啊!!!!!

    回覆刪除
  48. 所以遇到危險就會出現高級過彎技巧...

    有需要的我們可以恢復現場讓大家練習...

    哈哈哈

    --

    要努力讓它不可能發生

    --

    多去開幾趟go kart不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49. 通通都固定好再綁上老一輩最愛的超厚超重鋪棉大棉被...

    OK的, 就像碰碰車一樣

    說不定可以開發出比水溝蓋跑法更屌的山道必殺技!

    --

    還好還好...

    目前還買不起Orbea

    --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不行...

    回覆刪除
  50. 那有啥問題...

    就把我的Extreme牽去爆走吧!

    (讓我換上原本的Kenda輪胎和車手把先...)

    --

    會一毛錢都不肯花通通交還給家中的女王...

    --

    go Kart場不就一堆車了? 莫非你自己有買一台go kart?

    吽吽! 拿出來讓大家玩玩呀!

    回覆刪除
  51. Urban Extreme ~

    就這台 ~ 咩嘿嘿嘿

    --

    偶沒有喔 ~

    大人又冤枉草民了 ~

    草民只是紓發內心嚮往已久的甜蜜兩人世界 ~

    何來變相徵友之事呢?

    再說, 大人您以後就很勇敢就連一毛錢通通都不交給您家夫人

    呀...

    草民是一定會精神上支持您的! XD

    (哇塞! 變相幫你徵友耶! 高招啊!)

    --

    講到火柴盒, 哪時要買辦公室小賽車來尬車?

    等很久了, O1賽車錦標賽要開始規劃了捏...

    回覆刪除
  52. 我那台怎麼會跟Extreme扯上關係...

    1.8NA而已...

    少說也要2.0Turbo + MT...

    --

    是唷...

    那這篇要留下來給未來的痞嫂翻舊帳用...

    「啪擦!」

    --

    呃...

    這樣講還挺擔心的...

    還是要玩軌道車?

    賽道放倉庫那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3. 是唷...

    那...姿吧姿吧號借來玩一下吧!

    --

    我等著看啊...

    --

    買新的! 快!

    回覆刪除
  54. 我來想想要玩啥...XD

    --

    會的...這你放心...

    --

    要改啥?

    直接鐵絲包保鮮膜在上點顏色就很輕又有型啦!

    其他通通買最好的...

    回覆刪除
  55. 沒關係...

    我會很自動拆你的來玩

    --

    不用擔心啦! 靠的住的!

    --

    這就好像大便不會忘記要放屁一樣...

    早就準備好了啦!

    回覆刪除
  56. 厚...

    小氣捏

    sram的shifting lever很吸引人啊!

    --

    用啥?

    --

    不把屁擠出來怎麼大便?

    不放屁的話會脹氣捏...

    回覆刪除
  57. 這種事情就不用想到我了...

    感恩...

    --

    這東西你才用的到吧...

    --

    放屁比較好玩

    回覆刪除
  58. 屁不夠臭頭腦會不夠清醒...

    多吃點肉啦!

    --

    你要用呀?

    那好, 明天幫你買

    --

    回覆刪除
  59. 沒聞到啊...

    口去, 又呼嚨人

    --

    偷偷拉出來?

    什麼鬼

    --

    黃大麥出現了

    回覆刪除
  60. 我可以幫你收集起來...

    然後點個夥看看會不會燃燒

    --

    是你說要拉什麼東西出來耶...

    殺人喊救命啊!!!!!!!!!!!

    --

    他的MSN剛剛突然跳出來了一下...

    回覆刪除
  61. 嘿嘿, 那下禮拜記得要帯玻璃罐來玩唷 ~

    --

    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

    說真的, 還有點驚魂未定...

    回覆刪除
  62. 怎麼噴射?

    藍圖畫一張來瞧瞧

    --

    我這是在教育他們, 灌輸他們啊!

    --

    對厚...

    回覆刪除
  63. 你最好趕快拍一集台灣版的Mythbuster...

    這題材不錯, 你就當Mr. Buster吧!

    --

    告訴他們...

    我是山豬...(越講越小聲)

    --

    認真看抓狂一族, 結果大半夜突然「登」一聲...

    靠唄, 亂恐怖的...

    回覆刪除
  64. 我們節目製作單位有幫你準備假髮啊...

    來! 過來坐好!

    --

    我是魯豬船長!

    騙人痞還不快點去修船!

    --

    你比較像小鐵喔! 終年上半身全裸...

    回覆刪除
  65. 唷? 怎麼突然變聰明了?

    有偷喝雞精喔...

    --

    吽對...

    快去! (鞭)

    --

    哪知道你撇哪種屎...

    再說, 莫非你小菊花鬆緊度有問題, 所以不能撇硬屎?

    別亂用咩...大便很重要說...

    回覆刪除
  66. 排一下, 去台中沒吃到雞排還挺遜的...

    還有炒麵麵包和臭豆腐...

    --

    ㄟ? 你不是佛朗雞?

    別呆呆站在那邊讓我鞭啊!

    --

    等一下!

    為什麼你的小菊花可以緊急停住公車!?

    你把公車司機怎麼了!?

    回覆刪除
  67. 乖...就乖乖開過來...

    --

    背影好像喔...

    --

    我不記得有屁眼把公車停住的劇情...

    只記得有大便炸掉整台公車的劇情...

    回覆刪除
  68. 所以你還是乖乖開來了...

    --

    有啊...

    宅男的背影都差不多

    陰暗灰色的

    --

    看來有點生疏了, 趕快去租來複習!

    回覆刪除
  69. 哈哈哈...

    蜂蜜蛋糕快吃完了

    為啥沒宅配啦!

    --

    好啦! 你要哪種的火燄...(山豬拿著鐵樂士搖搖搖)

    --

    應該第三次吧?

    回覆刪除
  70. 對呀有宅配一定很棒 ~

    阿達你好帥唷 ~

    --

    真龜毛...

    馬上畫給你...

    --

    呃...

    你怎麼知道我第一次看抓狂一族不是去租的?

    回覆刪除
  71. 你怎麼認識這麼多的姐姐啊?

    Linda又哪位?

    --

    你沒看到嗎?

    在你後面啊!

    --

    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