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6, 2009

Oops~~~Helmet HELPS!!

{###_darknight/134/1730539584.jpg_###}



Hit by a rock on my way home after the movie, accident or not.



The helmet helped my head from bleeding.



Then a careless scooter rider kissed my fender.



Anything wrong???

46 則留言:

  1. 人平安就好。

    今天夜回程 也差點被一台白目的機車撞上....

    回覆刪除
  2. 我以為你在叫大叔。

    回覆刪除
  3. 昨晚真不是好時間



    還好,人沒事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啊

    Stevens比黑天使亮很多欸

    這樣你會不會被白眼,哈

    ------

    話說博玄那罐汽車臘真是好物啊

    回覆刪除
  5. 嚇一跳...一切平安平安!

    回覆刪除
  6. 嚇!!!



    沒事就好!!!!

    回覆刪除
  7. ........注意...別恍神...

    回覆刪除
  8. 注意安全囉.............



    ㄛ密陀佛ㄚ~~~~~

    回覆刪除
  9. 小心點唄~受傷了可就不好玩囉!

    回覆刪除
  10. 噗~~~

    請睜開你的雙眼............

    回覆刪除
  11. 有睜開還會看錯哦!!

    回覆刪除
  12. 不會捏...........

    回覆刪除
  13. 慶幸你還活磞亂跳滴。

    補過來囉!!

    回覆刪除
  14. 打字時就算"活蹦亂跳"了哦!!

    回覆刪除
  15. 怎麼又下大雨ㄚ!! 噗

    回覆刪除
  16. 是你帶屎吧,

    干我屁事ㄚ!!

    回覆刪除
  17. 人沒怎樣吧?

    要小心....



    是那頂很漂亮的安全帽救了你嗎?

    回覆刪除
  18. 是台北慢下哦!!

    回覆刪除
  19. 飄~~~~~~~~~~~~~~~~

    回覆刪除
  20. 那同樣是住台北,

    就不應該只有我帶屎哦!!

    回覆刪除
  21. 祝你明天不要繞圈繞到頭昏ㄚ!!

    加油啦

    回覆刪除
  22. 目前還不像啦

    回覆刪除
  23. 那同樣都是住台北為什麼是我帶賽哩~~噗

    回覆刪除
  24. 今天繞的開心吧!

    快點po文ㄚ.......



    等^^等^^^等^^^^等^^^^^

    回覆刪除
  25. 整體看起來囉!!

    回覆刪除
  26. 這跟跑步有啥關聯ㄚ??

    回覆刪除
  27. 哈哈哈~

    我會輕鬆等的啦

    你每次只要這麼說,

    很快就會看到你po文囉。

    嘿嘿嘿

    回覆刪除
  28. 那我是的話,

    你也是囉!!

    管你的....

    回覆刪除
  29. 真是有夠會扯的....嘖

    回覆刪除
  30. 嘿嘿~~

    不覺得哩!!

    回覆刪除
  31. 哈哈~~

    反正一樣都帶賽就沒差了,

    沒有輸不輸的問題了。



    不過31樓是在討論鬼哩!!

    你回錯囉。呵

    回覆刪除
  32. 說到扯的功力,

    我真的輸你啦。

    回覆刪除
  33. 是我在等,

    又不是你在等的!!

    回覆刪除
  34. 就說了我像你就像咩...

    回覆刪除
  35. 甘拜下風呢!!

    回覆刪除
  36. 等~是不需要放屁滴!!

    回覆刪除
  37. 那就是說你像阿飄哦!! 呵呵

    回覆刪除
  38. 那就是說你像阿飄哦!! 呵呵

    回覆刪除
  39. 誠意最重要啦!!

    回覆刪除
  40. 對啦對啦

    我講話像放屁,

    那你不要聽ㄚ!!

    回覆刪除
  41. 單車有沒有出這款的安全帽?

    或是類似的??

    回覆刪除
  42. 像是有彩繪的

    或是卡通一點的

    回覆刪除
  43. 想買安全帽

    可是一直決定不了顏色

    還有牌子

    煩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