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3, 2009

#44 Ghost

{###_darknight/118/1907345053.jpg_###}



沒臉沒手沒腳



能行能提能帶寵物



不算Ghost算啥?



眼神黯淡無光的行屍走肉大概也就像這樣子吧!

26 則留言:

  1. 又一個頭香,Ya~

    回覆刪除
  2. 左上角那是太陽嗎?

    現在的鬼也可以在大白天出現,太可怕了啦 >"<



    (臉跟頭髮畫得很漂亮說,那上一幅是怎麼回事啊?)

    回覆刪除
  3. 阿呦~這張好!

    回覆刪除
  4. 寵物-女人-包包

    俐落!

    回覆刪除
  5. 有機會再分享5兒娘作品!(不是我在驕傲說...

    回覆刪除
  6. 阿呀!現在小孩這麼難懂大人 人話嗎?---我的(畫)啦!



    保養品<-----嘿嘿嘿!換一下 咱們應該分享"美食"____呵呵呵!

    回覆刪除
  7. 我一直以為行屍走肉只有在我公司有~而且還是全年度都屬於

    中元普渡"狀態的"豬級"男i !!!!!你知道我在講誰吧!!!!

    回覆刪除
  8. 在你這裡當頭香可是比當火車頭還過癮欸

    回覆刪除
  9. 吼~等粉久捏.......是..偷去覓食嗎?

    回覆刪除
  10. 是嗎?......喔!__________那~~給我滾出來!不要躲在LCD後面!

    回覆刪除
  11. 農曆七月還沒到哩!!

    回覆刪除
  12. 哈哈~~也對!!

    加個鬼火吧!

    回覆刪除
  13. 你有幾張畫背景也都有線ㄚ

    那也是鬼火哦............................

    回覆刪除
  14. 為什麼有一條繩子?

    她要上吊嗎??? @@

    回覆刪除
  15. 有很多人真的是行屍走肉代表啊!!!這樣不太好 希望大家

    都找到自己的""生活意義""啊!!

    回覆刪除
  16. 哪是ㄚ!這我針對你的回應寫的喔!!!

    而且我也沒在國立編譯館工作過咧!!!

    回覆刪除
  17. 那應該小孩子都變成神經病囉!!!哈哈哈!!!!

    回覆刪除
  18. 你本來是不是想畫一個摩登的女生

    拿著提包.優雅的牽著狗狗

    穿短裙+高跟鞋

    可是後來畫不出身體

    所以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回覆刪除
  19. 小孩不用被我打就會很想"掛點"了~哈哈!!



    不過我以前在補習班工作時 可是孩子王~!

    回覆刪除
  20. 最主要是我活潑阿!!!有很幼稚像小孩的一面~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那就是說你幼稚到爆炸嗎? 我看不出來ㄟ~~~

    (這就是兩個幼稚的人在對話!!!哀~)

    回覆刪除
  22. 咦?他吃搖頭丸嗎??我怎不知道!!!

    情人節快樂唷!YABEEE!!

    回覆刪除
  23. 你說跟現在這樣嗎????

    PZ哥阿!你就知道我想哭不是沒原因~

    回覆刪除
  24. 想哭而已!姑娘我眼皮還撐得住眼淚~(因為有點厚!!!)哈哈哈!!!

    回覆刪除
  25. 你這樣發現我的秘密!真ㄉ要哭了啦~~~哇哇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