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7, 2009

G.I. Joe:The Rise of Cobra

{###_darknight/13/1124843321.jpg_###}



本來以為故事會平淡的進行

沒想到

一開場就是一個大屠殺



完完全全的把我的視線抓住



第一集總是需要交代一些前因後果

而導演交代的方式很順暢

一點都不會覺得突兀



Ripcord的角色很巧妙的將很多環節連接起來

讓整部戲不會流為一昧的打、殺



他跟Scarlett的談情方法還挺有趣的



不知道大兵的想法是不是都這樣

被搶走的再搶回來就好了

也許就因為這樣

才能讓Duke專注的在各項訓練都拿高分



在我看來

拿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來廣告G.I. Joe根本就是侮辱了G.I. Joe

因為Joe的畫面跟協調性大大的凌駕於Transformers啊(雖然Cobra的武器實在是強的太過頭了)



Joe的體系實在是太龐大

沒辦法一一介紹也是意料中事



不過McCullen會不會太輕易的就被Rex給俘虜了??



感覺像是超強武裝的裝甲衣

實際上並沒有發揮太大的作用

可是保護功能真的很強大就是了



研究中心建在沙漠裡面跟海中還真的很屌又有噱頭



美國總統到最後變成一個未解的謎





看完電影就已經再期待下一集了



---



沒錯

空軍能幹麻?

就只會從上面飛過!



---



看到Ripcord彈射之後

Scarlett擔心的樣子

我眼淚都差點掉下來了

不過Ana才是我的菜!



===



看看G.I. Joe在動畫裡面的人物有多龐大吧

{###_darknight/36/1210346287.jpg_###}



而且

這還只是一邊的人而已歐

電影裡有很多沒介紹到的

正常而已啦



戲裡面最好看的打鬥

{###_darknight/36/1210346288.jpg_###}



在二十年前左右就很顛覆的顏色

白色竟然是邪惡的

當時應該很多人都沒法接受吧



而且在成長之後的對決

倆人的武器還是當年所使用的

只能說是宿命了吧



不過Snake Eye的肉體還真的是終極武器啊!



---



周邊玩具也出了一堆了

好煩啊

一直有敗家的衝動

好困擾啊~~~

16 則留言:

  1. 你好!!回訪....

    來給你加加油!!v( ̄︶ ̄)y

    『特種部隊→我剛剛才看完回家』

    很不錯看的一部●好電影●

    回覆刪除
  2. 這是哪一部阿?

    我都沒看電視的,別躲在螢幕那邊笑我

    有人要開團去看嗎?+1拉

    颱風悶死了

    還是誰要開跑步或游泳

    回覆刪除
  3. 我怎麼跟你感覺相反? 當初我也是小時候看到台灣電視裡面的

    卡通,總計得很好看。 這次去看電影覺得節奏好快 ,都一直

    殺來殺去 看的有點辛苦 感覺沒有重點 還是我根本不了解這

    部漫畫呢?

    回覆刪除
  4. 就算說了好困擾啊

    你看到喜歡的還是會敗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刺眼又怨念超大的一團...



    所以今天你超細心~又吹又黏的在除膠..

    是這部電影的周邊商品嗎???

    回覆刪除
  6. 是因為放暑假,所以你電影看更大了嗎???

    回覆刪除
  7. 哇哈哈哈哈哈

    三書真的超成熟

    可是講話還會娃娃音噢

    好威的!!!!!!

    回覆刪除
  8. 呵呵~跟以前卡通有點串不起來

    到結束前才恍然大悟.....眼鏡蛇指揮官(出現了XD)

    回覆刪除
  9. 推一個

    "Snake Eye的肉體還真的是終極武器"



    讚!

    回覆刪除
  10. 記得要開箱啊



    姆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傻了



    應該要直接去看啊 :P

    回覆刪除
  12. 那大概多大一隻啊?

    回覆刪除
  13. 在足球尤物就注意到Duke了,不過怎麼感覺他演喜劇片或動

    作片表情都差不多...



    這片比我想像中的好看耶,我看網路上有人說他覺得難看,結

    果被一堆人攻擊。還有,你放的那張動畫版的G.I. Joe真是嚇

    到我了,人物好多好豐富。



    對我來說,又是一部期待看續集的片。

    回覆刪除
  14. 真想看蛇眼的真面目,是不是如小時候一樣的眼神。經白幽靈

    提點,以為報了仇之後他會開口說咧!

    回覆刪除
  15. 這部片看完還蠻想打架的!!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