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0, 2009

Inglourious Basterds

{###_darknight/13/1124843316.jpg_###}



很不敢相信

Quentin Tarantion的戲竟然會讓我打哈欠



沒錯

真的是這樣



不過絕不是因為德文佔了一半語言的因素

總覺得

要暴力不夠暴力

要血腥不夠血腥

機智的對話也不夠豐富



能夠刺激到感官的

大概就勝剛開始看到割頭皮的畫面

以及用球棒幹掉納粹的畫面了吧



當然

絕對不能忘記Brad Pitt用他那小刀在納粹額頭上刻上德軍"卐"字標記的怪僻



那在地下Pub那場戲呢?

我只能說太唬爛

一堆人喝得醉醺醺的

竟然槍法還這麼準

騙誰阿~~~



故事分了五個章節來鋪陳



可就我而言

不分五個章節其實也是看得懂

那...意義何在??



唯一令我激賞的

大概就是看到巨臉出現的那一刻吧!



有時候太期待一部片也還真不是件好事情阿

13 則留言:

  1. 真是太棒了~那麼久沒來可以搶到頭香

    等我生日我要辦桌啦~~~~

    ((一人一個杯子蛋糕))

    我夠慷慨了吧~~~^Q^



    本來想說碰碰運氣的說~

    果然~今天運氣很好

    話說~很久沒有來找老頭了

    最近過的好嗎?雖然小鬼很久沒上來

    可是還是會常常聊到你

    好想你喔~=.=((瞇))

    回覆刪除
  2. 突然想起來

    惡棍特工真的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3. 你玩的很開心哦!!

    回覆刪除
  4. 就是因為沒看到,

    所以感覺你玩的很開心囉!!

    呵呵

    回覆刪除
  5. =.=

    生日再下個月呢~~~~

    哈哈~~我會親自送過去給你的!!!

    回覆刪除
  6. 恩免恩免,

    八人大轎????一人就可以把我扛起來了吧!

    我要買新鮮的艾力蛋糕給你吃~((哈哈))

    買好馬上就奔馳到中壢給你~應該也還好

    這邊過去也才四十多分鐘



    到德國去的那段時間都還好嗎!?

    回覆刪除
  7. 恩恩!!!好好的就好了~

    小鬼要去上班囉~戰到晚上十二點下班

    )))))出征了~~~)))揮手

    回覆刪除


  8. 小鬼下班了

    洗澡洗好了~

    弄一弄要準備睡覺了

    今天上班被老闆訓了一頓

    嘖嘖...

    明天開始皮要繃緊一點嚕~

    回覆刪除
  9. = =

    妙?何以見得......

    回覆刪除
  10. 你應該又胖回來了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哇哈哈~~~

    那就繼續叫你"x胖子"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