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0, 2009

On My Way Back...

一下子趕了一星期的網誌

還真他爹的有點累



不過

累一點總比空窗太久來的好吧



回來之後

又還有一大堆東西等著我寫



不過比較不爽的是

這幾天都沒辦法參與到任何的活動



發生了啥國家大事也不知道

唉唉



下午就上線了

應該不會看到我被訊息攻擊的畫面吧 XD

11 則留言:

  1. =.=

    老頭都跑去哪了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光榮歸國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啦~平安回來就好...

    趕快把正事給辦一辦吧

    9/20(日)雲林-南投一日探親之旅

    確定一下吧

    回覆刪除
  4. 你這麼忙還記得這一件事哦,噗.....

    再說...也要等你有空吧!!

    你可是頭號大忙人ㄝ...

    回覆刪除
  5. 哇哈哈...

    那就不是我的問題囉!!

    回覆刪除
  6. 確定的話~那就通知大姐囉??

    可是...老毛說那天她要回台南...= =

    回覆刪除
  7. okla

    大事就是"痞子"不在啦(笑)

    快補網誌唄^^

    回覆刪除
  8. 是你的問題還罵人勒...

    更*2

    回覆刪除
  9. 當然是不行啊...

    這樣我會覺得你在罵我哩!!

    回覆刪除
  10. 這樣不夠大聲,

    要打在你的肥肉上才夠響亮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