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4, 2008

山東‧韓中小館

那天晚上

跟山豬兩個人閒晃在市民大道上

很掙扎的在決定到底要吃啥好



一眼望去

全都是燒肉吃到飽

中間偶而夾雜了一間韓食吃到飽

以及一間如果要吃飽的話要把我跟山豬當在那邊的日式料理店

在亂晃的同時

有間叫"放牛班"的

裡面有位小妞很熱心的衝出來

把名片遞給我跟山豬

說實在的

真的狠有那種要進去的衝動

不過妳不是我的菜

只好讓妳殘念了



晃來晃去還是決定進去這間不起眼的店

想說就吃吃小吃好了

{###_darknight/131/1040117853.jpg_###}



後來看了看價目表

搖了搖頭

只能說

這果然是台北啊



我點了一個豆腐鍋

山豬點了一個啥鬼的飯



點完單

馬上就去端了一盤冰涼又開胃的辣蘿蔔

{###_darknight/131/1040117857.jpg_###}



千萬別看這整片紅

其實一點也不辣啊



山豬也去搬了一盤茄子四季豆

雖然賣像不佳

不過吃起來味道卻是出乎意料的順口



吃完小菜之後

實在是令人期待主餐的到來啊



豆腐鍋終於出現

{###_darknight/131/1040117852.jpg_###}



一樣也是看起來辣

實際上不辣



搭配的兩碟小菜

{###_darknight/131/1040117855.jpg_###}



真的是靠杯入味

尤其是那豆干

竟然會讓人覺得不是豆子做的啊



就在山豬吃完兩口我的小菜後

他的辣馬湯飯也上場了

{###_darknight/131/1040117854.jpg_###}



依照前幾道菜正面的評價

相信這碗飯味道也只有正而已

不過我不敢試吃

怕被山豬打



就在我們吃飯的同時

看到韓國盜錄奧運開幕式的新聞

還跟山豬說韓國人真厲害

全世界都快變他們的了



這時才突然想到

我在韓國人的地盤大放闕詞

應該不會被砍頭吧



這時候竟然有一個自以為帥的韓國人跟一個腿很長可是不漂亮的女人坐到我們旁邊桌



好好的吃我們的飯吧



在此同時

我們加點的辣炒花枝也上來了

{###_darknight/131/1040117856.jpg_###}



這真的超~~~級~~~好~~~吃~~~

花枝超嫩

看到那辣醬、芝麻還有洋蔥了沒?

如果不是還有豆腐鍋

這一道菜就可以害我喀掉三碗白飯了



不過從一開始進去只有我們兩個人

到吃完因為店裡面太多人而快點出來的情況來看

這間店還挺有人氣的啊



不過也有不要臉的阿姨

滿口仁義道德

把鍋蓋翻到山豬衣服上也不會說句抱歉的這種爛人存在



還好今天吃的夠愉快

後來發現

原來是我跟山豬孤陋寡聞啊

聽說這間餐廳超有名

還常常沒位置座

還好平常壞事做的不算多

今晚才沒有餓肚子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50號1樓

14 則留言:

  1. 我是招財豬

    一進去沒多久就來的一整間的客人

    吽吽吽 ~ lol

    --

    還有另一間香港波記茶餐廳也不錯吃

    --

    不過還是很想去吃湯飯啊!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回覆刪除
  2. 小case...

    我最近學到怎麼擺海底雞VAUXHALL的姿勢...

    回覆刪除
  3. 早就想到了...

    還需要你提醒我?

    那混啥飯吃...瘸

    回覆刪除
  4. 灌...

    我想吃辣馬炒麵和燒雞

    回覆刪除
  5. 今天回家吃老干媽香辣豆鼓乾拌麵 + 有機空心菜 + 乾煎白鯧



    超好吃超美味啊 ~~~~~~~~~~~

    回覆刪除
  6. 要拍照人家就害羞 ~

    討厭 ~ 不來了 ~

    回覆刪除
  7. 有啊 ~ 這次買到上次吃的口味了

    不過沒買到香辣脆油辣椒, 小遺憾

    回覆刪除
  8. 我想到TOYOTA怎麼表演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台灣有代理商啊 ~

    統一集團捏 ~

    不過都沒看他們在鋪貨

    --

    ㄟ...

    怎麼一下子就破梗

    這樣節目很難主持捏...

    回覆刪除
  10. 吽對...

    今天我又去囉!

    牛肉湯很讚啊! 辣炒年糕也很讚! 辣馬炒麵也很棒 ~

    下次要吃山東燒雞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不會呀 ~ 還有很多道菜沒吃到 ~

    不知道每道菜都吃過老闆娘會不會發獎狀給我?

    回覆刪除
  12. 辣炒花.........阿,,,,快瘋了,,,,呼 ~好啦 決定要亂弄一些有得沒

    的來吃.....

    回覆刪除
  13. 灌...我又想去這家吃了...

    快找一天再去光臨一次啦!!!

    回覆刪除
  14. 繼續排啊...

    就乾脆輕鬆跳過12月重要的日子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