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0, 2009

食舞靚鍋

{###_darknight/36/1210346278.jpg_###}



那天老爹心血來潮

說要去吃火鍋

剛好是要去這間我每天都會經過的火鍋店

那就來去試試吧



一進門

還沒啥客人

因為不到十二點的關係吧



這店也是火鍋吃到飽

那就先點個湯底吧



點了昆布湯是我最大的敗筆啊

因為

一點昆布的味道都沒有



隨著時間的流逝

沒多久就點了第二輪菜

主要的原因是

第一輪的菜根本出不完



看看外場

只有兩個服務生在跑

內場

也只有兩個人在負責擺菜跟切肉



這樣

怎麼有可能會讓客人滿意?



環顧四週

地上有沒掃乾淨的蝦殼

服務員到後面的態度也沒有很好



因為剛好坐在靠廚房的位置

一直會聽到大力擺餐具的聲音

雖然工作辛苦

但是如果能從小地方著手的話

客人會更愛你們



再來

飲料無限暢飲

可是

開飲料的工具竟然給他壞掉是怎樣?

一整個fu就差了起來



盡管他食材的鮮度還算OK



不過下次???

我會好好考慮~~~



而且竟然還要先訂位?

吃到飽的魅力有這麼大就是了?

中壢市元化路二段66號

03-422-8777

10 則留言:

  1. 霜降五花 傻傻分不清楚



    (真的長的很像)

    回覆刪除
  2. 最近都沒有歐



    超起司是預計下週末啦

    過幾天要請妹妹來網購諾貝爾奶凍

    回覆刪除
  3. 周日啊,也是要有空就是了



    同事說近期可能要再團購,這次一定跟到

    團購價錢便宜快一半欸

    回覆刪除
  4. 對啊

    那天給你看的時候

    我居然算錯了,錯很大

    直購一條好貴

    回覆刪除
  5. 當藍好出啦

    可是我去搶來的欸

    下次團購,等等等

    奶動下週四就可以吃到啦,姆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這張照片拍得很不錯捏

    啊食物咧?

    怎麼都沒照片@@

    回覆刪除
  7. 我好想吃蝦!!!!!好想吃~~~好想吃~~~~

    搜尋了一下

    結果看到蝦客有不少負評耶

    你們之前有吃到真是太幸運了

    很多店生意好了之後都會變調

    回覆刪除
  8. 你要不要去搜尋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