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8, 2009

Coraline

{###_darknight/13/1124843320.jpg_###}



我只能說NBX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對我的影響真是大啊

從大學看過之後

就對非常喜愛這種玩偶式的電影



你曾經對你所居住的世界感到失望透頂嗎?



是不是很想躲在美夢之中不要清醒呢?



但若是所謂的美夢其實是惡夢的話呢?



你是否有勇氣去說:不!



並且讓所有東西一一回到正軌?



這部電影可以拿來和神隱少女比較



雖然故事內容不相同



但到最後還是需要朋友的幫助來完成謎題、解救父母、回到現實生活!



不同的是,神隱少女是完全在異世界裡面,而Coraline則是兩者交錯的



所以,



不要再對現實嘆氣了,



多盡一點心力,



讓現實變得更好吧!



---



要是出了絨毛玩具,



該不該收呢?



會不會就這樣被窺探我的現實生活啊?(笑)

23 則留言:

  1. 馬的勒

    你一定要看那麼多電影

    讓我羨慕死就是了

    掯掯掯~~~~~~~~~~~~~



    我是頭香香~~~~

    回覆刪除
  2. 你是真的有閑到每天在看電影DVD喔,這兩天我都龜在家裡,

    也不約一下 這樣不行啦,我也要參予。 看在你網誌上這麼多

    美女的份上

    回覆刪除
  3. 你在當影評囉!

    回覆刪除
  4. 關於現實是美夢還是噩夢這各問題~~~恩~~~我也常繚繞心頭

    阿!!!這真是各好問題~~~u know?!

    回覆刪除
  5. 不作夢?



    睡這麼多不作夢真的很詭異啊

    回覆刪除
  6. 原來是這樣



    可是偶爾也聽到你睡一整天

    那恐怕也是很多人四五天的量啊

    回覆刪除


  7. 羨慕死人啊

    回覆刪除
  8. 能吃能睡真pz!!!跟能屈能伸大丈夫一點關係也沒有!!!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哈哈



    而且要算得很剛好啊

    回覆刪除
  10. 這麼彈牙???是有沒有這麼Q嫩阿你!!!

    回覆刪除
  11. 那下一步驟是什麼?該不會是等著被摸一把吧你??!!(嗯~~~但

    照PZ你的程度來看可能不只一把喔)

    回覆刪除
  12. 那不然用啃的好啦!!!

    回覆刪除
  13. 誰叫你那麼"當紅"!!

    回覆刪除
  14. 都下雨!不喜歡啦!!!

    回覆刪除
  15. 週末天氣很好ㄚ!!你跑去哪邊樂開懷?!?!?

    回覆刪除
  16. PERFECT!! 健康的活動要多多做才行!!

    回覆刪除
  17. 你擦助曬的阿!!!黑黝黝~~~yoyoyo!!!

    回覆刪除
  18. 你體力很OK啦!!!!超活力充沛好嗎你!!!!

    回覆刪除
  19. 啊不然體力好要怎麼用?!ㄘㄟˊ!

    回覆刪除
  20. 喔!!對!!!騎車真的很花體力!!加油!!!!!!!PZ!

    回覆刪除
  21. 別這麼說!!你體力存量領先我們太多!!!

    回覆刪除
  22. 好ㄚ!!可是我不是PRO的喔~常有和腳踏車牽手散步搞浪漫的

    時刻~您不介意吧~~~

    回覆刪除
  23. 哈!我也會帶!!!迎向陽光!喔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