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0, 2009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_darknight/13/1124843317.jpg_###}



沒想到

Eric Bana的超能力還挺多的



可以從古羅馬打到變浩克

又可以從綠巨人變身成有時空移動能力的地球人



說到底

不就是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解答...每個人都不一樣



不過

這部片根本就是在跟蝴蝶效應打對台嘛!



怎麼可能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替自己鋪路

讓自己取得嬌妻,然後中樂透?



這根本就是大部分人的夢想

甚至是妄想吧!



OK,

既然是電影,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不過

這妻子

真的必須要有極大的包容心

才能夠接受這樣子的婚姻

畢竟

在任何情況下

另一半都有可能消失不見



雖然是部挺鬼扯的片

不過

看到最後

還挺對這對情侶可惜的

7 則留言:

  1. 不會真的預約到9/7吧?

    回覆刪除
  2. 耶?

    我頭香欸



    Ya-Ya-Ya-- (扭)~~~~~~~~~~~~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想看時空人妻之旅...

    回覆刪除
  4. 我每次都把它看成



    時空人妻之旅XD

    回覆刪除
  5. 時空人妻之旅+1

    哈哈

    原來不是只有我看錯

    回覆刪除
  6. 是他片名取得太奇怪了啦><

    唸起來很饒舌ㄟ

    不覺得"時空人妻之旅"唸起來比較通順嗎...XD

    回覆刪除
  7. 還差一個就可以湊一桌了...(招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