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8, 2009

X-Men Origins:Wolverine

{###_darknight/13/1124849399.jpg_###}



休傑克曼真是他爹的壯啊



故事把很多始末都說清楚了

雖然還是有些露餡的地方

不過

大抵上來說

已經讓故事趨於完整了



接下來就看看會有哪些分支故事再繼續上演囉



金鋼狼兩兄弟的復原能力會不會誇張的驚人啊

變種人特攻隊著墨的地方實在是太少

最後的終極合成武器竟然只知道用獨眼龍炮?

很悲情啊~~~



兄弟間那種微妙的比較心理

其實還刻畫的挺寫實的



幻影的死法也未免太可憐了吧

感覺他應該要多一點戲份才對啊



帥氣魔術師到後面幾集也完全消失是怎樣



果然

人紅不紅的差別是很大的啊

31 則留言:

  1. 噗哈

    要票根的來找我拿唷

    我會隨身帶著啦!XD

    回覆刪除
  2. 金 鋼 狼< (‵^′) >

    回覆刪除
  3. 喔,明晚記得阿!

    大家都要記得嘿!

    回覆刪除
  4. 要變身了...要變身了...

    天魔爪~~攻擊~~~~~~(((m -_-)m



    "變形金鋼狼"係蝦毀??

    我只聽過"變形金鋼"XD

    回覆刪除
  5. 我好想看金剛狼,謙謙爺不帶我去啦~~~~~ 哭哭





    聽說很好看耶~~~~~~

    回覆刪除
  6. 地球人的語言好難懂= =

    我回火星去~~~



    最近有啥好看的片子嗎?

    回覆刪除
  7. 壯漢!!!我在看的時候猛吞口水阿~~~

    http://www.wretch.cc/blog/catalina/18169195

    回覆刪除
  8. 偷渡到哪邊?!?!?

    回覆刪除
  9. 你對我有信心喔???偷渡ㄟ!!!我看起來像是幹這種事情ㄉ咩???

    回覆刪除
  10. 又是讓人看不懂的片子啊Orz

    這種描述教會OX的片子真的很難懂捏

    【誘.惑】就是一個例子...

    回覆刪除
  11. 重點是!!黑桃的也是我的最愛!!應該先到我包包理了~

    回覆刪除
  12. 喔喔!!你真聰明!!

    ㄟ~~~~現在怎ㄇ已經開始分贓啦!!!

    回覆刪除
  13. 他ㄉ新招真ㄉ很多!!!

    回覆刪除
  14. 金剛狼如果在劇中一直喊著"凹嗚"應該會更有爆發點

    回覆刪除
  15. 陸續都有啦 不過最近沒有太爆笑的!

    回覆刪除
  16. 不會啦!!!你就很好笑啦~

    回覆刪除
  17. ㄟ!!!這個很重要好不好!!

    回覆刪除
  18. 他在我心裡阿!!!

    回覆刪除
  19. 你對我們ㄉ關係幹麻那ㄇ好奇啦!!!後~~(羞)

    回覆刪除
  20. 我超級宇宙無敵正常ㄉㄚ!!!他喔~~~恩~~~你自己問吧!!

    回覆刪除
  21. 講到這樣你還是不承認自己性向有問題!!!

    真的很金牛喔你~~~~

    回覆刪除
  22. 哈哈!!很好!!你ㄉ腦力和邏輯很好喔~PZ威哥很健康

    回覆刪除
  23. 恩!!!再怎說你我是"低調同路人"阿!!!!

    回覆刪除
  24. 適的!!! 我感覺到你的"低調"囉~~~

    回覆刪除
  25. 嗚~~~人家也是"局勢所趨"咩!! 該HIGH就別客氣阿!! 那ㄇ閉俗

    ~

    回覆刪除
  26. 呵呵~~沒看過!!

    回覆刪除
  27. 我懷疑他的手是怎麼把刀片固定的,都不會掉嘛?還是保麗龍之

    類的?哈

    最近迷上ps3的惡靈5(真的很像在看電影),裡面的Chris應該有

    他這麼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