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5, 2009

UP

{###_darknight/13/1124849382.jpg_###}



When Ellie goes down, it's UP!!



---



很溫馨的小品



情緒很容易就被音樂以及場景這麼牽動著



配音員加上動畫之後得出來的效果無限大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冒險故事



但是在有感情的人看起來



根本是溫馨到爆表啊!



回憶啊~~~



總是要共同才能創造出來的

11 則留言:

  1. 話說天外奇蹟有3D版的樣子....



    我還覺得如果是卡通片會不會對小孩來說太感傷勒...

    回覆刪除
  2. 溫馨爆了。

    然後被剪片很幹。

    回覆刪除
  3. 這是看過的片子中

    感覺時間過得最快的一部了

    回覆刪除
  4. 嘿啊,爆熱的禮拜天

    我的星冰樂在到家途中就全部化成水了,硍

    回覆刪除
  5. 明天你又可以睡一天啦

    回覆刪除
  6. 早就宣布放假了不是?

    回覆刪除
  7. 對呀~



    吐舌頭的那一段~



    跟模仿的~



    不見囉~

    被剪很大~><

    回覆刪除


  8. 颱風天去看眼鏡蛇的勃起,COOL~

    ----

    模仿跟吐舌頭的部分電影院看不到

    你有辦法弄到完整版嗎,好想看啊

    回覆刪除
  9. 這部片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呢~很精緻又誇張的動畫~

    回覆刪除
  10. 幹嘛把卡通搞的這麼感性~我哭超慘的說><"

    回覆刪除
  11. 反而我以為動畫都是走溫馨路線的就不想看,不過這部不但貼

    近現實 又兼具夢想 最喜歡狗狗在擦骨頭時趁主人不注意又咬

    下去~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