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0, 2009

#43 Test

{###_darknight/118/1907345052.jpg_###}



我說



這應該是我畫過最像個人的一次了吧



然後



人真的好難畫啊



沒辦法



誰叫我對Q版的不在行

19 則留言:

  1. 嘴巴以下有點像男生哩!!



    眼神有點哀怨....

    回覆刪除
  2. 啊我剛好連過來就看到了啊



    你回覆的速度才快啊

    回覆刪除
  3. 看的出來是女的啦

    哈哈

    回覆刪除
  4. 6樓公寓也不錯阿!



    黑! 痞哥~



    我也會畫捏~ 但是沒空畫~哈哈!!

    回覆刪除








  5. .............................................















    掰 XD

    回覆刪除
  6. 這"""""""""""看袂摟去!

    回覆刪除
  7. 噓.................................很醜

    回覆刪除
  8. 哈!................痞子 不用看到你人 光是"字"就夠爆笑

    回覆刪除
  9. 哈哈 你朋友都對你好好喔~

    真是誠實的好孩子!!!

    回覆刪除
  10. 今天見到好久没來騎車的你

    超開心

    因為不能到外面騎

    只能偶而在飛輪見面

    假裝自己在外騎車

    呵呵^^

    回覆刪除
  11. 畫得不差啊



    只是...她看起來有點不錄....

    回覆刪除
  12. 她是想笑~還是....

    回覆刪除
  13. 兩天沒進度了欸

    回覆刪除
  14. 話抽象畫還,差我一點點啦~

    回覆刪除
  15. 已經比我好很多囉!

    我畫人的眼睛都是四方型的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