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1, 2009

白銀帝國

{###_darknight/13/1124849386.jpg_###}

女人、江山、人心

在了解人在天地之間有多渺小之前

能有多少人知道何謂:無愧於心?

舊體制、新思維

時代戰火變遷下

一切總是那麼的不明究理

是要看破

抑或是就這樣沉淪?

10 則留言:

  1. 沉"淪"。



    錯字,練習寫五遍!

    XD

    回覆刪除
  2. 八點就已經回到中壢了

    好強啊

    回覆刪除




  3. 沉淪+1



    因為我老遇到"賊人"



    總遇不到"貴人"!!!!!!!!!!



    沉淪沉淪沉淪..............

    回覆刪除
  4. 郭富城演技越來越好了說~

    回覆刪除
  5. 這部片好鳥喔 很平又完全沒重點~金寶也太好混了吧,郭富

    城....唉,紈褲子弟?孝子?害我花了兩個小時罰坐!!

    回覆刪除
  6. 要看郭的演技要看"父子"阿

    他在裡面沒話說!

    回覆刪除
  7. 雖說是大製作!但怎麼總有"撐"不起來的感覺阿!!!

    回覆刪除
  8. 你怎這ㄇ暸我???不會吧~~還是基於你是娘砲而產生的同感??

    回覆刪除
  9. 我很期待孤兒怨orphan!感覺很刺激但是不敢看~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以為會看到大場面ㄝ~結果沒有



    愛情與親情...

    有幾個點讓我落淚ㄝ

    是很感人...還是因為我哭點太低了.



    郭富城~帥~帥~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