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5, 2009

咖啡弄

從錢櫃出來之後

聲嘶力竭

全部都是因為小麥這超嗨咖



沒事在那邊飛簷走壁又深情款款

然後阿姨也終於學會了"跆拳道"

(唉,小錦都放在網誌音樂了說!)



害我們出來之後

全身痠痛

又需要再找一間店來坐坐了



打電話給蓋大娘

關於店的地址跟味道

我全部都相信

除了一點我不想相信之外 --> 人超多



到了店門口



還真的是人山人海



跟美女店員留了資料之後

便在外面胡亂拍照聊天

{###_darknight/191/1715483841.jpg_###}



沒想到

本來需要30-40分鐘的等待期

硬是縮短為10分鐘之內



還好我們對於坐吧檯沒有很排斥

{###_darknight/191/1715483843.jpg_###}



一品不一樣的是

一進去

撲鼻而來的是鬆餅香啊

不爭氣的肚子馬上肌餓了起來



內裝乾淨簡單

然後人很多

正妹也不少



不過

重點是食物啊



上餐點的順序是 飲品>甜品>冰品



熱可可

{###_darknight/191/1715483850.jpg_###}



雖然賣像不錯又有附棉花糖

可惜

溫度一整個不夠

失敗



另外兩壺鮮果茶跟鮮桔茶

{###_darknight/191/1715483851.jpg_###}



只聽到鮮果茶不是偏甜的(蓋大媽說這都是新鮮水果,怪了!)

沒聽到鮮桔茶有啥感想



接下來是令人感動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_darknight/191/1715483852.jpg_###}



雖然視覺效果奇佳

不過鬆餅有點太厚實

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太乾

若是說要搭配冰淇淋來食用的話

冰淇淋跟草莓又嫌太少

可是味道不差就是了



然後

布朗尼出現了

{###_darknight/191/1715483854.jpg_###}



冰淇淋加巧克力

還看得到冒煙的情形

雖然布朗尼味道不錯

可是我還是稍嫌有點不夠緊實



最後是嘴賤點的冰淇淋

{###_darknight/191/1715483855.jpg_###}



這冰

只要吃過的都說讚

不只是因為淋上去的焦糖

還有旁邊的粉狀物

平時我是不太能接受這粉狀物的

不過

這三者搭配起來

味道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啊



可是若是下次要來的話

一定要先有心理準備就是了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http://coffee-alley.com.tw/Coffee_Alley/Welcome.html



加減看看沒有噴發的101吧

{###_darknight/191/1715483858.jpg_###}

79 則留言:

  1. ha~~yo~~~



    繼續繼續......這是保留給我搶的????= ="



    ))))感動說

    回覆刪除
  2. 呃...

    這不是我吃的那間呀!

    回覆刪除
  3. 笨蛋...

    我吃的那間就在上次和小兔他們去吃蛋糕甜點的隔壁啦! (蓋大娘生日那次)



    --

    蓋大娘的導航有時候會搭錯線搭到氣象衛星去...

    回覆刪除
  4. 兩家不一樣阿!

    我帶山豬去另外一家

    痞子去的是我最近的新歡~~ㄏㄏ

    下次要去" Posh"

    你們不要偷偷在我背後講我壞話

    我看得到!! 亨



    小兔回來嚕!! 再這樣不讓老吳跟!!

    回覆刪除
  5. 冠...

    --

    反正你會帶路找地圖...

    我緊張啥? 出去玩就是要放輕鬆咩 ~~~~

    --

    POSH! 我要去!

    吃啥?

    回覆刪除
  6. 我也覺得布朗尼不夠紮實

    神經病點的燻牛肉三明治就不錯

    重點是份量一整個很夠啊

    回覆刪除
  7. Posh吃下午茶囉~~



    老吳那就再看看唄!

    約好再跟你講

    不然一樣照片給你看....ahahha

    山豬沒事要一起歡迎阿!

    回覆刪除
  8. POSH有啥好吃的?

    店裡面有一台POrScHe咩?

    回覆刪除
  9. 那~~~那如果老頭不累的話~其實是可以半夜發一下文的啦

    回覆刪除
  10. ㄝ~好啊~如果老頭你願意的話

    小鬼我是不介意跑過來的~

    就知道你最好啦~

    回覆刪除
  11. 我問蓋大娘啦!



    你也要幫忙問啊!

    回覆刪除
  12. 你們後來還去拍101喔?

    回覆刪除
  13. 我去發掘? 痞娘娘主編 ~~~ 那費用可以跟你請囉 ~~~

    回覆刪除
  14. 你是美食團團主捏 ~ 幫你找好店家當然要補貼一下咩 ~~~~~~~

    回覆刪除
  15. 天啊

    又提到劉備煎包

    早餐好想吃這個歐

    可是天氣真是太冷了

    我沒有動力出門去買啦

    回覆刪除
  16. 好好吃喔 ~ (咬)

    回覆刪除
  17. 為了晚上的燒肉...

    白天一整天只吃了一顆麵包

    回覆刪除
  18. 山豬為啥又有燒肉可以吃了

    友情啊

    回覆刪除
  19. OAC北區車友年終聚會 ~

    凹嗚

    回覆刪除
  20. 可以呀 ~

    下次有活動找你們一起來玩

    阿姨可以坐火車下來玩喔!

    回覆刪除
  21. 講這些.......

    據說新款Corsa要進來了

    你可以買來改Corsa OPC

    很殺

    哈哈

    回覆刪除
  22. 太遙遠....

    除非有好吃的我才要去

    或是有狗可以玩也不錯

    回覆刪除
  23. 墮落組的嗎?

    hahahahahahah

    回覆刪除
  24. 有哇 ~

    有狗可以玩呀 ~

    來來 ~ 痞娘娘跳 ~ 痞娘娘坐 ~ 痞娘娘趴下 ~

    痞娘娘去咬阿姨!

    回覆刪除
  25. 從didi喜歡頂男生的胯下開始...

    回覆刪除
  26. 去看前文啦!!!

    回覆刪除
  27. 話說 ~~~ 在一個葉黑轟高的夜晚 ~~~

    有一隻阿姨拉著一位didi ~~~

    回覆刪除
  28. 還沒寫完咩 ~

    又要我寫孫悟空又要寫didi前情提要 ~

    很忙捏

    回覆刪除
  29. 沒辦法 ~ 我文筆好呀 ~

    我也是很為難的捏 ~

    回覆刪除
  30. 你都有在運動啊

    剩我一個人在墮落XD

    回覆刪除
  31. 缺乏靈感啊 ~~~~~~~~~~~~

    --

    阿姨我陪你墮落...

    一起一起

    回覆刪除
  32. →_→山豬不是說要變身成為型男ㄇ?!

    還一起墮落咧...

    回覆刪除
  33. 讓山豬瘦下來就不得了囉

    又會煮菜又會彈吉他......

    我怕我會愛上他啊~~~~

    回覆刪除
  34. 哈哈哈

    他一定會卯起來拼命狂吃XDDDD

    我多麼令他恐懼啊:P

    回覆刪除
  35. 我說的是真話!!!!

    山豬超怕我熊抱他的呀~~~

    回覆刪除
  36. 他應該會害羞到把我給推開吧



    欲拒還迎....hahahah

    回覆刪除
  37. 山豬做這個動作一定很娘!!!!

    hahahahah

    回覆刪除
  38. 他配合度超差的好嗎!!

    要山豬表演很難啦

    還不如叫你做比較快

    回覆刪除
  39. 嗯? 有陰你咩? 山豬不是這種人喔....

    回覆刪除
  40. 玩阿姨還沒玩過癮 ~

    改天再陰你, 乖 ~ 要排隊 ~

    回覆刪除
  41. 除了有時候會走火搞到自己之外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2. 那天劃圈圈我沒看清楚捏

    可以再表演一次嗎XD



    "玩阿姨還沒玩過癮 ~"?!?!?!?!

    山豬~你皮在癢了是不是?

    回覆刪除
  43. 要不是為了替他保留形象

    顧及到他男性的尊嚴

    我才不會跟他客氣勒

    唉~我是為他好~用心良苦捏

    回覆刪除
  44. 什麼都要和吃扯上關係=.=

    受不了你捏

    回覆刪除
  45. 快! 背好癢 ~

    趕快幫我抓一下!

    回覆刪除
  46. 用不求人就好啦 ~

    幹麻磨牆壁...

    原始人喔...

    嘖嘖

    回覆刪除
  47. 少來了 ~

    怎麼可能會是我 ~

    就算真的是也是看卡通學來的 ~

    回覆刪除
  48. 你們小倆口已經串供串好了 ~

    這供詞對我根本不利啊!!!

    法官大人 ~ 我沒有喝啤酒 ~ 我喝啤兒綠茶 ~

    回覆刪除
  49. 磨牆壁真的是山豬先說的!!!

    話說他還沒做這動作給我看也

    等好久歐...這人真的很不配合...

    回覆刪除
  50. 山豬好偏心歐....

    他都對控肉比較好~~~

    回覆刪除
  51. 就說你沒辦法反駁我咩...

    口去...

    --

    我又不會翻花繩...

    上次有在公司摩牆壁抓癢你還問我在做啥啊!

    我都不知道我春天們有誰...



    友情啦!

    --

    阿姨你花轟了...

    話說公司附近金一排骨的控肉便當很好吃說...

    炒青菜的口味超讚! 稍微油一點就是了...

    回覆刪除
  52. 山豬別想轉移話題啦

    吼~~Coral就超有氣質清新脫俗咧

    阿我就菜市場阿姨歐= =

    回覆刪除
  53. 你親切呀 ~

    菜市場阿姨捏 ~

    厚 ~ 感覺就很慈祥的大嬸 ~

    今天高麗菜怎麼賣?

    回覆刪除
  54. 因為 ~ 青菜底加啦!!!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5. 我那天發現金一排骨的控肉有炸過...

    感覺吃起來怪怪的

    為啥不直接滷就好?

    回覆刪除
  56. 開口閉口都是控肉....

    嘖嘖....

    回覆刪除
  57. 我在講可以吃的東西...

    專心點討論美食好咩!!!

    回覆刪除
  58. 怎樣...

    是逼我爆料嗎?

    回覆刪除
  59. 山豬想要爆什麼料?

    終於要承認春天是誰了嗎??

    回覆刪除
  60. 一定要的啊

    這樣山豬才會害怕

    以後就不會欺負我了

    回覆刪除
  61. 我有什麼料好爆?

    --

    基本上...

    沒鬧你們兩個我會渾身不對勁...

    不能對不起自己...

    所以要繼續鬧...

    回覆刪除
  62. 那就不要亂說...



    --

    好啊 ~

    可是我喜歡快快來 ~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3. 我幹麻要講....

    煩捏

    --

    你們小倆口才有問題吧?

    講我?

    回覆刪除
  64. 講什麼啦 ~~~~~~~~~~~~~~~~~~~~~~~~~

    --

    京爺趴著也會中彈?

    太扯了....

    回覆刪除
  65. 你可以裝傻那我就不行喔?

    回覆刪除
  66. 可是我不知道你裝啥傻啊?

    這樣不對等...

    不行...

    回覆刪除
  67. 我是要套你話 ~

    其實根本不知道 ~

    所以不要講啊!嘴巴閉緊點!

    回覆刪除
  68. 真的沒有捏...

    你不要雞婆喔...

    回覆刪除
  69. 拿了我的糖果就要嘴巴甜一點閉的緊一點...

    回覆刪除
  70. 連我都看不懂你回啥...

    你還能怎麼寫...

    回覆刪除
  71. 大哥我錯了....

    大哥原諒我....

    回覆刪除
  72. 感謝大哥 ~~~~~~~~~~~~~

    大哥最好了 ~~~~~~~~~~~~~

    回覆刪除
  73. 沒關係...

    我知道大哥要低調...

    大哥請放心...

    回覆刪除
  74. 忘記吃藥呀...

    回覆刪除
  75. 難怪昨晚這麼正常...

    回覆刪除
  76. 沒有整鍋喀掉...

    回覆刪除
  77. 真的有困難度咩...

    晚餐很久沒這樣吃了

    回覆刪除
  78. 只剩一盤麵也要唸我 ~~~

    嗚嗚 嗚 ~~ 沒天良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