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0, 2009

無奈+無言大概就是這樣吧!

那天

看系統執行速度太慢

很直覺的就重新開機

沒想到

他就這樣一睡不醒



用盡了所有辦法

到最後

還是只有送修一途



不送還好

一送著實令我傻眼



硬碟壞軌:讀到的機率兇多吉少,報價NTD 2,500 - 120G 2.5" HDD * 1

LCD螢幕偏黃:接下來使用壽命不長,報價NTD 8,500 - 沒保固

主機板掛點:報價NTD 5,100 - 保固三個月



加一加,

再加上維修費

根本就可以買一台新的



真的見鬼的令人頭大



在家裡用我那有1/2硬碟主權的PC時

還會遭人白眼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以後沒事就多備份吧



經過這次之後

沒想到電腦在我生活佔了這麼重要的一部分阿





我的資料啊

想到重新安裝軟體就頭大

7 則留言:

  1. 這點我比較龜毛,都把筆電硬碟當耗材

    大概一年半年左右就會換一顆硬碟,舊的拆下來備資料用

    不然 省下來的錢,還不夠醫治我的心痛....

    回覆刪除
  2. 小豹要買新筆電了也會順便買一台送我

    小豹要買新筆電了也會順便買一台送我

    小豹要買新筆電了也會順便買一台送我

    小豹要買新筆電了也會順便買一台送我

    小豹要買新筆電了也會順便買一台送我

    小豹要買新筆電了也會順便買一台送我

    小豹要買新筆電了也會順便買一台送我

    小豹要買新筆電了也會順便買一台送我

    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

    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

    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

    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

    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送我

    (丑寅子未卯~忍法!!超級鬼打牆催眠之術!!!)

    回覆刪除
  3. 照片呢 檔案呢ˊˋ

    啊啊!!

    回覆刪除
  4. 應該是你壞事做太多囉!! 呵呵

    . .

    ..

    ..

    開玩笑的啦....



    結果~~資料到底救回來了沒ㄚ??

    回覆刪除
  5. 噗......



    幹麻不找認識的朋友幫忙一下ㄚ

    回覆刪除
  6. 又不是常常麻煩,沒差吧。嘿嘿

    回覆刪除
  7. 3C產品要一次到位~才不會遺憾啊

    回覆刪除